2008-07-26 22:59:3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刺客聯盟

昨天因為太悶所以跑去了華納,去電影院看刺客聯盟,

因為之前看預告片,他媽的我只能說太屌了所以才會非常非常想看,

老實說我還蠻掙扎是要看這部還是黑暗騎士,

真是難以抉擇呀,不如看個〝態度〞吧,幹你娘。







隨隨便便的決定要看,隨隨便便的買票,

在隨隨便便的進影聽,一切都太隨便了,不過為了這部自己這麼想看的電影,

我決定原諒自己,噗噗,上次看全民超人還有遇到學姊,

因為電梯剛好關了,來不及跟她打招呼,不好意思蛤,

是有一點過份啦,呵呵,

全民超人也很好看,雖然劇情有點不是很喜歡,

但看到威爾史密斯就很想看了,(看到態度就他媽的連SBL都想轉台)

【You can achieve 100% if 99% is okay!!】



----------------------------------




我只能說這部片子太屌了,安潔莉娜裘莉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否認她的美吧?

實在是太正點了,她眼睛不知道裝什麼東西,很會電人,

雖然開槍的時候很猙獰啦,哈哈,

看刺客聯盟,老實說有點像在玩《波斯王子-時之砂》,

波斯王子的經典遊戲,沒玩過的回家吃屎在出來吧,

(自己都還沒破,靠!)

不過沒遊戲這麼靠北啦,難完死了,

(飛上飛下很好玩是吧?你老大不小了耶你!明明看見我在吃火鍋....)

靠,又冒出一堆無聊的對話,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想看就去看,因為我推薦,

很屌,子彈會轉彎,很豪小,很誇張,

但是在怎麼誇張都沒有態度拍成電影還能拿上去賣誇張,哈哈,

總而言之,我又不是專業影評人,

所以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這部片子票房會好,因為好看,大家喜歡,

就這麼簡單啦,至於深度呢?

你要有多深?看你自己理解多深在說吧,

反正,是部好片,經不經典由自己決定,但是不可否認,很多人喜歡看。











----------------------------------




支持一下國片,剛剛在看yahoo的電影討論區,

看到一個標題:【投票】如果態度一片授權到國外去賣,如何命名?


馬上笑道噴飯,太腦殘了啦,我快瘋了,

作者:milton8950****(飛腸敢蟹)

張貼時間:2008/07/23 16:19
5. 籃球拳霸之拐我腳給你一拳-------------------------(泰國命名)
6. 裁判閃邊站之我就是規則----------------------------(法國命名)
7. 夜店把妹就是我的態度-------------------------------(寮國命名)
8. 台灣之光之窮蝨盃-------------------------------------(英國命名)
9. 運動家的髮型-------------------------------------------(德國命名)
10. 打輸球就要給對方死---------------------------------(韓國命名)
11. 兩屆國內冠軍的故事---------------------------------(加拿大命名)
12. 我踢裁判了!好爽--------------------------------------(義大利命名)
13. 史前第一人之球員開車撞人------------------------(新加坡命名)
14. 台啤拍電影了------------------------------------------(俄羅斯命名)
15. 功夫灌籃續集------------------------------------------(馬來西亞命名)
16. 陳建州的態度之我出名了---------------------------(越南命名)
17. 籃球終結者4-------------------------------------------(美國命名)
18. 台灣籃王-台啤-----------------------------------------(緬甸命名)
19. 態度之分數落後太多就不用認真打了------------(祕魯命名)
20. 功夫投籃之亂飆3分----------------------------------(丹麥命名)
21. 打球有輸過打架沒怕過------------------------------(比利時命名)
22. 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籃球------------------------------(西班牙命名)
23. 窮蝨盃墊底傳說---------------------------------------(紐西蘭命名)
24. 對不起揍了你------------------------------------------(荷蘭命名)
25. 鬼水藍壇 -----------------------------------------------(日本)
26. 髮膠上場了---------------------------------------------(匈牙利命名)
27. 髒話的森林---------------------------------------------(挪威命名)
28. 獨裁自幹主義------------------------------------------(伊拉克命名)
29. 台灣的籃球貝克漢------------------------------------(英格蘭命名)
30. 和平、奮鬥、救態度---------------------------------(中國命名)


我覺得最經典的:

驚奇綠超人-淫色發浪手

就是要海尼根

態度~~之~~我能打進瓊斯盃前八強。


只有靠北而已,現在網友越來越有創意了,台灣加油,哈哈!





http://tw.mb.yahoo.com/movie/board.php?bname=152955249&action=m&tid=498238&p=1








----------------------------------



pic:超性感的,我看過的外國明星不多啦,

瑞秋懷茲和她我就覺得很正點了(playboy的都不錯),哈哈。

上一篇:生日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