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3:18:2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我要替秋秋報仇!

這幾天,只有累,只有忙而已,

真她媽的不知道怎麼過的,又冷的要死,出去吹風就像白痴,

天哪!我美好的寒假就要這樣過了嗎?

不會吧,太慘了吧,太多事情的阻礙了,慘呀!







不過,過年嘛,

當然是無聊就來玩牌一下,小賭怡情啦,

我發現我真她媽的有夠倒楣,還好的是我有贏有賠,

雖然還是輸的啦,我本來想喀光李肥的錢的,

就當是補償我精神上的損失,誰知道她這麼狠,

手機也不開,猛假死,過分。



像國父就蠻可憐的了,猛輸,

革命失敗就算了,還輸到脫褲懶,呵呵,

不過他唯一有贏的好像是,對上冷靜殺手,

想知道他是誰嗎?就是害秋秋沒做丸三的人,

(如果想更詳細知道那就翻回之前的〝扮豬吃老虎〞那篇。)

這次我們成立了復仇小組,準備在跟他大開殺戒,

每個人都有口號,那就是:『我要替秋秋報仇!』

就這樣,小胖、州呀、我、國父、羊和秋秋殺氣騰騰的,

一看就知道是要復仇的,雖然我們出發前還聽了一下,

〝敗給你〞來提升士氣,提升個屌呀,

又聽了什麼傻瓜的,小胖那白痴又在那邊唱,

『傻瓜,我們都一樣,被三六阿傷了又傷,相信這個他不一樣,卻又再一次受傷!』

只有靠北而已,馬的還說要唱的有感情點。







一開始殺手還被我們電假的,秋秋和小胖就這樣猛亂壓,

還在那邊一直抖一直抖不知道在抖三小,靠北死了,

不過後來,殺手好像回運氣了,那兩個人還是一樣白痴的壓,

每次秋秋還會說:『我感覺這波不太樂觀!』

結果開出來就在那邊亂叫,超靠北的,只有好笑而已。




至於那天的結局呢,大家可想而知了,

拿TWOTWO被AA輾過,你說慘不慘?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要替秋秋報仇!』,

羊:『我要替秋秋報仇!』

我:『我要替秋秋報仇!』

殺手:『保安保安!哪有讓人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pic:秋秋和小胖的怒吼!




上一篇:種瓠仔生蔡瓜

下一篇: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