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2:34:3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種瓠仔生蔡瓜

睽違已久,我終於又跑來打了文章,

因為,不打不行了,發生太多太靠北的事情了,

我快崩潰了,保護費收五百找七百嘛!老大是怎麼教你的?










離題了,先說說上禮拜的事情,

上禮拜考試,第一天呢,

就想說去吃個牛奶火鍋好了,因為天氣很冷,

而且囉嘍幫可是每到考試完必定會去吃一些有的沒的,

原班人馬,囉嘍兵團又再次出動,

應該是在中華圓環那裡,在那邊一間叫多福的店裡,

那裡的火鍋真的很好吃唷,超讚的,

而且又很便宜,牛奶鍋很香唷,好吃耶。

就這樣,我渡過了平安的考試第一天。










pic:牛奶火鍋,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很好吃。


----------------------------------
這時風雲變色,今天考試第二天,

正式衰小的開始,我就說我,

正港有在衰,種瓠仔生蔡瓜,

我勒幹你娘勒,天氣冷的要死,還特地跑去安平吃鍋燒,

一開始本來想說在家裡好好練勇,而且我晚上又剛好放假,

後來又被慫恿去吃鍋燒,冷的要死的天氣,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根本沒錢怎麼吃,

然後一堆人沒帶錢在那邊假死,再那邊數錢數了超久超久

我敢保證,沒有一小時友也半小時,超丟臉,嘍囉幫又出名了,

吃完鍋燒又跑去海邊,幹你娘更冷,

不知道在冷三小的,在海邊歡呼囉嘍幫的口號後,

又跑去了鹿耳門拜拜,好久沒去了,還是一樣漂亮,

唷,拜託,我已經很誠心了,

還和幾個廢物特地跑去找月老來拜,只有好笑而已,

哈哈,本來這時候又想回家了,

因為太冷也太沒有意義了,結果不知道哪個白痴說要去鹽山,

靠北呀,去那邊幹麻啊?

但依然囉嘍幫還是出發了,只有冷的天氣,

用不算低的時速跑還是一樣騎了很久很久,因為實在太冷了,

到了鹽山,又不進去,

在那邊靠北說要回家,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說要趕時間,回家猛飆,

結果我和高瑋騎在很前面,那個真正要趕時間的在非常後面的後面,

靠北呀,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想說那條有警察,我有放慢速度,

結果哪知道測速器可以測很遠,靠北呀,

剛好直接被抓走,哇勒幹你娘,

開了一張7200元!

好呀,你娘勒警察你抓這個最行了,抓什麼都不行,

剛好年底了,趕業績咩,

幹你娘勒,善良老百姓被你抓光光,

擒賊先擒王,更何況你抓的是這個小嘍囉,

是不是政府缺錢呀?

還是官員貪污的不太夠,要從人民身上多補一點呀?

讓我唱一首歌給大家聽:

『過年到,穿新衣,戴新帽,男男女女在打炮!』

你娘勒,每年繳給政府的錢,

請來這個白痴教育部長,打炮等於放鞭炮,

那改天我隨便跟一個女生說要不要打炮好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拎北聽你勒要出山,你母阿幫哇吹喇叭,

一隻懶叫糙輝搭,我笑哈哈!










pic:在那邊湊錢湊了快一小時。


----------------------------------
pic:征服海邊。


pic:插圖,鹿耳門。




三小阿,都髒話!

根本都看不懂,沒關係!

你只要回答我們有沒有就好了,有沒有,有沒有,

你沒有必要來這邊打歌,你只要回答有沒有就好了,有沒有?











(幹你娘在打什麼,剛好在看陳漢典模仿陽帆。)


pic:插圖,征服鹽山。



pic:幹你娘到底是去那邊幹麻的?




----------------------------------





第三天還是乖乖在家裡,因為太想說幹你娘了。







現在極度懷疑是改了這個爛報台名稱以及放了這個靠北的音樂害的。








pic:幹你娘,見紅大吉。
2007-12-11 20:23:52

讚喔 我有請你吃一餐勒

2007-12-04 23:47:24

ㄆㄆ= =這一切都是 高偉ㄟ陰某

等我找到工作請你吃飯ㄅ ==

版主回應
ˊˇˋ 2007-12-06 01:55:29
阿 丁 * * 2007-12-04 23:45:17

就像神經病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