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00:0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小胖離職了!〞

星期五,丸三面臨了重大的改革,那就是,

〝小胖離職了!〞

什麼!我們的大哥小胖離職了,真他媽的有夠廢物的,

他前幾天就再說他要閃人了,據說是上次在106輸了一萬二,

從此一蹶不振,只有慘而已,

聽說他還要106寫個〝慘〞字!












為了紀念他,我們決定在星期四去美樂第唱歌,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我們的好兄弟,為了他花點錢無所謂,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有免費的包廂卷。)

後來他說他要找金毛大哥。

我:好呀,你自己去載他,

小胖:叫他自己騎過來。

我:不可能,依我跟他認識這麼多年,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胖:怎麼可能,就說客人還沒走。



事後打電話,果然他還跟小胖說叫我去載他,預料之中。

還好我堅持小胖自己去,為什麼我知道他不可能騎車來呢?

因為,他連小北夜市都要人去載他,

(小北夜市在哪?)

他家巷子口出來左轉直走200公尺,包括過紅綠燈的時間大約五分鐘。

夠遠了吧,狠吧!不愧是金毛大哥。

(你知不知道他會累死。)









抱歉,離題了,重點還是回到小胖好了。

終於下班了,不過去的人不多,

只有我、小胖、金毛大哥、修、動作王,

(動作王?)

他就是史上最會做一堆白痴動作的人,自己說自己是呆甫。









一進來,金毛大哥就跟我說一個服務生,

他就猛比他說他是個死娘砲,不過還蠻帥的,

後來我們的包廂在門口進來就到了,一進去包廂就開始瘋狂的點歌,

開始狂唱,此時,甫哥就點了一首『家後』,這首讓我印象深刻,

只有靠北而已,你娘哩,你到底在唱什麼,

小胖一直誇他是情歌王子,只有白痴而已,

前兩個小時都算亂唱歌的度過,

只有李肥說要在桌子上比裝狠的動作,一直叫我拍,

真無奈呀。





後來到最後一個小時,就開始進入瘋狂狀態,

唱歌的亂唱,跳舞的亂跳,抽煙的抽煙,在桌子上亂爬的亂爬,

此時你就會看到一個非常靠北的畫面,

一個人在鬼吼鬼叫還能說他在唱歌;

一個人在桌子上爬來爬去說自己是貞子;

一個人抽著煙猛吐那投影機,面無表情的;

一個人在螢幕前面瘋狂的跳舞,你到底知不知道還有人在唱歌;

唯一正常的就是我,因為我在拍照。






只有白痴而已,看了快笑死了,

後面還猛卡歌,每首都說唱意思一下就好別浪費時間,

結果MV剛出來就卡掉,在那邊猛靠北,

還拿麥可風在那邊猛罵髒話,笑死我了,

我記得那間沒隔音,裡面唱歌外面聽的到唷,

只有丟臉而已。









重點來了,大約快十二點,

不知道怎樣,電腦被卡掉,

沒辦法點歌,馬的!我的毀滅愛情一直都沒唱到,氣死人了,

此時小胖就講了一句很妙的話:

『那不如我來清唱。』


就自己拿麥克風在那邊含情脈脈的唱: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只有白痴而已,笑死我了。










最後補充一下,小胖說他離職後要做的規劃,

那就是去水萍溫公園跑步,他說他要減肥,

離職第一天我看他狀態是「跑步去…」

第二天我看他狀態是「天堂,當阿宅。」

很妙吧,他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唷,哈哈哈哈。












pic:幹!這張到底在幹麻?















pic:他很狠吧,在桌上猛耍狠。


















pic:酷唷,動作王的招牌動作。




















pic:小胖的殘念。



賭神阿州 2007-09-19 00:07:18

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啊啊啊 2007-09-06 17:33:13


唱歌不約的 那就像是小胖的告別會

Secret ° 2007-09-03 17:51:58

搞 笑 嗎 xD ...

版主回應
說真的,好不好笑= =? 2007-09-04 0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