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4:05:3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大膽旅行團〞

今天,因為我遲了一點時間打這篇文章,不過我還是用了今天這麼詞。


星期日,早上就別提了,跟我熟的人會不知道我早上在幹麼嗎?


下午去上班,還蠻多桌的,不過比預期的少,

因為他有減少桌數,算他識相,

這天因為金毛大哥也有來當臨時的,說臨時好聽一點,

根本就是來卡虎爛的,還領兩倍耶,

忙碌的過程就別提了,因為都大同小異,

只有一個人一直說他要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動,

動個頭,還說他是馬達,我說什麼馬達,

他突然說進口的,讓我不知道要接什麼,

什麼東西呀。



快下班前,李肥一直在吵說要去看〝連體陰〞,

就找小胖,後來小胖答應了,

果不期然,他又說了一句話:『我可以約女伴去嗎?』

我只能說:『of course!』

原本打算去南台的,還好小胖有先打電話問一下,

結果沒有,就跑去了華納,

下班後我們就去趕午夜場,當我們坐上位子時,

突然有種很GAY的感覺,太廢物啦,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看的,雖然後面就不太恐怖了,

中間還是被嚇到蠻多次的,每嚇一次,

三個人就抱在一起,只有沒用而已,

馬的,三個史上最沒用的男子,還說自己是〝大膽旅行團〞,

大個屁呀,小胖還在那邊說,

能不能成熟一點,然後到恐怖的片段就說:『好可怕呀!』

等恐怖的過後,又在那邊裝成熟,

只有沒用而已,我覺得我好像跟兩個白痴來一樣,

一個猛裝鎮定,一個一直說暴點來了在那邊嚇的要死,

白痴呀,我到底在幹麼呀!


後來小胖還在那邊想說如果好看,就要去跟本店的正妹找話題,

如果難看就要去罵她說,不要以為你有幾分姿色就能隨便亂講話,

反正他也只會說而已。










早知道我就該跟女的去才對,然後從頭到尾都閉上眼睛,

然後她嚇到就會靠在我身上,我就說不會呀不會恐怖,

她就說,哇你好勇敢!

等到散場,開始討論劇情,

我就說,沒啊我剛什麼都沒看到。

(低能的想法還趕提出來講)









pic:還不錯看唷。







pic:史上最沒用的兩個,身材這樣還這麼沒用,哈哈。

這次大膽旅行團,成功!







趴, 2007-08-10 09:07:53

路過

之前跟朋友要去看結果沒有
有點討厭 , 還多花了計程車一百兩
三個大男人嚇成這樣 , 我想因該不錯看吧 ? (笑)

版主回應
還可以啦,只是我們三個是白痴而已! 2007-08-11 0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