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59:3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腦殘遊記之征服高雄°

今天,快樂的出遊日,大家去郊遊囉。





虧我昨天還撐到四點才睡,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

真是奇蹟,重點是我沒帶手機回家,真夠腦殘,

還好我們還是趕上了火車,應該是八點五十分那班的,

而且我們還看到一個類似黃金單身漢的人,竟然帶著一個正妹,

實在是太過分了,我不襟懷疑那個女的眼光,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他吵?

難道是因為我嘴巴沒他大?

難道是因為我沒長的像他這白痴?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像他穿的這麼白痴?

難道是因為我不是黃金單身漢嗎?還是汗水的汗呢?

天哪,綜合以上幾點這通通都是有可能的,

算了,那只是個意外的插曲。





後來一上火車,馬的,又沒位子了,

我們就在那邊站了超久,還在那邊研究那個阿嬤,

難道我們到高雄只為了研究那個嗎?

一下火車,問題來了,

   (我們要幹麻?)

這時候才想到,我們到底來幹麻?

沒辦法只好先去吃個早餐好了,吃呀吃,

頓時覺得,難道我們是來高雄吃美而美的嗎?

不行!我們還沒有征服高雄的,

於是我打了幾通求救電話,終於問到公車怎麼到旗津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那裡還不錯玩,好不容易撘上車了,

四個白痴好開心的到達了旗津,又坐了旗津的渡輪,

然後呢?到那裡要幹麻?

我們走了一下,突然看到,

頭文字D,衝呀!跑去玩囉,

就這樣我們在那邊玩了12次的頭文字D以及6次格鬥天王,

然後呢?又做渡輪回去囉,

一回去起點,就在亂走,想說撘個公車到火車站好了,

結果走呀走就看到一間全家,想說買個飲料和菸的,

等我們買出來,發現,

公車過了,還跟我們歡呼耶,

         (三唷那那,辜敗!)  

酷畢了。




pic:一直瘋狂的研究那阿嬤。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回到了火車站,

然後跑去吃了肯德基,哇靠!

又跟上次一樣,只有白痴而已,

來高雄吃肯德基,表示我們征服了高雄的肯德基囉,

吃完要幹麻?

只好先去夢時代囉,當我們到了夢時代,

坐了摩天輪,很貴耶,一百五十塊,

還在裡面亂叫,一直對對面比中指,我們一下去就馬上跑囉,

真有種,畢竟,

強龍難壓地頭蛇,更何況是四個腦殘,

去過夢時代要幹麻呢?

只好在去旗津啦。






ps:補充一個小故事,

那就是等公車之餘,福豪就躺在椅子上像流浪漢一樣,

突然有人走過來還嚇一跳,我當場笑到腦殘。






pic:好像很恐怖?








pic:福豪的流浪漢動作。











結果我們撘公車搭到一半還跑去問司機看能不能到旗津,

他說要轉什麼站的,後來我們就傻傻的下車,

然後又白痴到撘一班車一樣到火車站,

只有白痴而已,四個腦殘瘋狂的坐公車,

然後呢,到火車站又坐車跑去旗津,

又搭一次渡輪,我們要幹麻呢?

我們要租小型摩托車囉,結果到那邊,

發現好下幹的感覺,想想算了,

而且那死老頭坐地起價,漲了五十塊,

誰想鳥他,當然閃人,

我們只有腦殘而已,千辛萬苦坐到那邊然後又坐回來,

回家時,還在那邊夾娃娃,

然後又為了趕火車,四個人累的要死,

在那邊猛跑,還搶位子猛睡覺,

只有白痴而已,而且,

一下車,發現嘉豪也是撘那班車,白痴呀。







pic:我們很開心的搭乘渡輪。








重點是什麼?

那就是,我們一共玩了,

12次的頭文字D以及6次的格鬥天王,別忘了,

還有搭乘8次的公車以及4次的渡輪和1次的摩天輪,

整個旅程只有酷而已。




台南腦殘兵,征服高雄,

成功!






pic:到高雄只為了這個?

上一篇:〝小胖離職了!〞

下一篇:退桌啦!

白吃小子 ~翰 2007-10-26 14:20:21

整天有夠= =充實的哀.....總算又讓我們征服了^^



0
.
0

政諺~ 2007-10-26 09:46:55

ㄝ 征服高雄~~

小粉紅 2007-10-26 00:58:21

= = 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