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1:30:2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衰神附身!

依然是遲到的時間打出來的文章,

或許你想問怎麼想到要打了?

應該不是我突然想到,我老早就想打了,

但因為非常懶,懶的連屁都不想放一聲了。







繼上次從萬事達輸錢回來後,

我就一病不起,從星期一去學校就發高燒,

燒到後來我連一個字也看不下了,

自己去看醫生,結果發現得了〝A型流行性感冒〞,

太慘啦,而且還燒了兩天才退,

燒到頭殼快壞了,害我這幾天頭暈暈,腦沉沉的,

而且喉嚨超痛,連吞口水都會痛,

只有慘而已啦!







這星期六日,實在有夠累的,

兩天加起來200多桌,只有慘而已啦,

第一天感覺還好,第二天就真的很累了,

而且星期日早上的客人超靠北的,

還好晚上不錯,美女超多,還有一個樂團,

這樂團還挺不錯的,還有那〝活潑的胖子〞,

不過我只能說,所有美女在我眼中都是一坨屎!

(自暴自棄了)












總之這禮拜只有慘!

為啥呢?

因為有衰神胖呀!






pic:衰到要吃這個改運了!

上一篇:頭暈目眩!

下一篇:四個沒用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