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2:00:09°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四個沒用的男人

今天,跑去上班,

隔了一個禮拜,太感動,終於看到那群懶叫阿弟ㄚ了,

依然廢物徹底,哈哈,

於是上班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拜託你以為我時間多嗎。









下班後,因為沒事幹,

就相約好要去州ㄚ他家巷子外面看一個妹,

我想想,於是跟了過去,

馬的,騎到東區耶,

只為了看一個妹,真耗油呀,

不過聽說是網路美女,圓圓?

是嗎,應該吧,

於是我們到了,一間賣飲料的,

看似平凡的店,裡面有個非常不平凡的人物,

我只能說,美的徹底,

有些女生,需要衣服來襯托的,

但她是穿工作服,依然不減魅力,

正點啦,不過還是,只可遠觀,

而且,聽說他是讀長榮的,

看來要叫屎面出馬了,屎面萬歲,

以你相貌堂堂,女生都倒貼的,加油!









買完後,去了州阿他家等他,

看到他家的狗在外面,挺可愛的,好像是拉布拉多,

不過他有突然吠了一下,下了我們一跳,

而他吠的對象是一隻小小狗,那隻小小狗嚇的不敢走,

被她主人抱著走,呵呵,

終於,州ㄚ出來了,

然後又還放了另一個小隻的狗,全身黑色,

超可愛的,雖然我還是比較想養那種蠢的可以的狗,

然後州ㄚ又狂捏拉布拉多的臉,挺白痴的。




看完美女後肚子總是有點餓,

於是我們跑去吃府城滷味,夾了一堆,只花400塊而已唷,

中途嘉豪一直在說自己好幸福,說什麼他那杯波霸奶茶,

是那個美女搖出來的,然後他一直在幻想,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雖然,

我很想跟他說,你還是回家打手槍幻想比較快,

吃了一段時間,我們這群廢物始終還是吃不完,

最後還在那邊討論一堆很廢物的話題,

我看,我們只能用,

〝四個沒用的男人〞,來形容了。









之後呢,太無聊了,

只好跑去動力,那裡很奇怪,

明明警察局就在隔壁,不臨檢就是不臨檢,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打了一下檯子,我只能說我格鬥天王,

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地位了,哈哈,

(唬爛你的)










就這樣,過完了一天,呵呵。







啊,你不懂啦!










pic:沒拍到那個圓圓,不過大家去無名應該看的到,

這張將就點,是動力的店員,背影而且模糊,哈,隔壁是黑鬼東。



上一篇:衰神附身!

下一篇:三根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