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58:3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頭暈目眩!

今天,本來以為沒桌可以好好休息的,

到了丸三還是老樣子,

結果所有人都被叫去搞那不知道什麼水溝的,

馬的,有夠噁心的,從五點多開始搞,

那時候天色灰暗,想說在搞也沒多久,

結果就在那邊拿鏟子和撿垃圾,

終於,受不了了,

那裡香味撲鼻,走進去有種淡淡的撲鼻香迎面而來,

那股帶點薰衣草香,簡直是令人回味無窮,

味道更勝當年三角大哥,太猛了。


後來想說要閃人了,結果那個廚師還去拿燈泡,

馬的,四十歲的男人剩一張嘴,

我們整個過程他都有參與,而且都沒休息過唷,





說錯了,他的嘴巴都有參與,而且嘴巴都沒休息過唷,

碎碎念,碎碎念,

馬的,在碎碎念,我就要吃脆脆麵,幹!






就這樣丸三懶叫阿弟ㄚ,在那條香味撲鼻的臭水溝開工,

還真的有點像隧道工人,不過最後燈泡被我摔破了,

太刺激啦。








途中還有撿到什麼限制級的光碟外殼,害我開心了一下,

馬的和大便差不多,太噁心啦。










而且今天還是發薪水日,他們可能覺得這樣才物超所值,哈哈。














算了不打了,頭好暈,那股淡淡的清香依然殘留在我的味覺裡,

久久不肯離去,我好像置身在雲端一樣,

我要飛起來了。















pic:我不想再見到那張嘴了,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