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22:3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原諒我就是這麼直

終於過了快樂的7天!

這7天讓我學到如何堅強,如何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日子。

但天下無不散筵席,終究還是要跟你說再見!

哇嗚嗚嗚,馬的!

明天又要上學了啦!

不要啊!我想要Wake up in the mornings without an alarm.

你懂我的意思吧!

哪!讓我預測一下明天!

首先早上我醒來,然後相當不爽的騎著車去學校!

電腦分析百分之70會遲到,百分之29會剛好,

百分之1會早到,然後在去掃那什麼狗屁廁所!

早上然後下午然後回家!

為什麼用『然後』呢?

阿就沒然後了阿!說白一點就是:然後就沒然後了!

你懂嗎?我相信你懂!

悽慘的未來!無知的過去!

可能明天最有趣的是和朋友〝靠么〞幾句!

為什麼用『靠么』呢?

因為原諒我就是這麼直!







pic:明天早上的心情百分之90是.....

上一篇:快樂的交互蹲跳

下一篇:懶洋洋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