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00:3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快樂的交互蹲跳

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

疑?不是每天都是無聊的一天嗎?

錯!今天特別無聊!

讓我來解釋給你聽:

首先那些花什麼1300那些東西先不提,

反正都繳了,依我粗略估計今天是:打牌、聊天、吃飯、交互蹲跳!

呵呵!偉哲打牌輸錢和被叫到訓導處和我一起交互蹲跳!

靠!我跟他說我看垃圾還不多所以想下午在倒!

你這死衛生!還說什麼那我今天肚子餓那我明天在吃!

靠!完全是兩碼事!而且我下午拿去倒時發現

垃圾袋裡的垃圾大概只有十分之一!

算了!沒空和你這廢物理論了!



呿呿!我早就計算給你聽了!

去寒假輔導的投資報酬率是0阿!是0阿!豬腦啊!是0啊!










pic:看到死衛生那張嘴臉每個人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