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3:26:5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一百多買到滿肚子大便和無聊

哪!讓我解釋給你聽,由於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

今天早上到學校,來!先發兩張考卷寫寫!

奇蹟的是我沒遲到!後悔的是我後悔沒遲到!

因該先去買早餐在來的!管他有沒有遲到!

第一節=無聊!

一堆人睡覺!

第二節=無聊

一堆人聊天!

第三節=幹!

罰站!

第四節=X你娘!

罰站!

中午吃飯!

頓時!我發現這是我這天最有意義的時候!

下午第一節=正常!

就是什麼感覺都沒!

下午第二節=終於好一點點!

就是好一點點!

下午第三節=超級無聊!

老師說話滔滔不絕!

最後一節=興奮!

為啥?課好玩嗎?錯!要放學了!

結論:今天花一百多買到滿肚子大便和無聊!

最有意義的是吃飯、玩牌和唱鴻君的髮型讓我又愛又恨又忌妒!



ps:今天天氣真好over!


pic:會覺得好玩的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