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0:31:3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懶洋洋的幸福

2月16日,天氣晴

今天還真有點熱的說,悶死人了!

就這樣中午我、智缺和邱生就坐在位子上聊著無聊話題,

全班只剩下我們幾個男生,這樣看起來我格外廢物,

彷彿來到40年後的我們,以起坐在涼亭下聊著無聊的話題,

這樣有能過完一個下午,當然話題應該沒有40年前的我那麼白痴吧!

不過....也難說!

三個人就這樣坐在那邊,說著:『懶洋洋的日子就該懶洋洋的度過』

沒錯,有懶洋洋的太陽就有懶洋洋的人,很多人都在做掃地工作,

我們三個還在那邊繼續聊著懶洋洋,邱生最近做了衛生,

比我們格外廢物,這種懶洋洋的天氣就該懶洋洋的睡覺,

睡醒在懶洋洋的發呆,真他媽懶洋洋的幸福!

(謎:癡人說夢話)



---------------------------------
(以下內容有點色情)



下午,狗腿一直在那邊亂唱歌汙辱杜(龜頭),

他一直改歌:

 杜杜 杜杜杜 杜杜杜 什麼杜文寶
 杜杜 杜杜杜 杜杜杜 巨砲打球叫杜龜頭
 杜杜 杜杜杜 杜杜杜 忘了我只知道他會加龜頭
 杜杜 杜杜杜 杜杜杜 忘了我只知道他會加龜頭

好像還有改愛的初體驗、張震嶽的歌,

反正也不用想的太複雜,他只是把很多個字都改成龜頭,

應該說是旋律一樣,但歌詞都有龜頭和一些猥褻的字,

後來他還用MP3錄他自己唱的龜頭歌,

說到這裡我就想到,狗腿最近越來越色情了,

他每次上歷史課,拿點名單給老師,他回來都會說很多色情的,

像今天他回來就說:我捏老師的乳頭耶!他還猛比捏的手指給我看,

靠,反正他都自己掰一堆色情故事套在自己身上,像今天的地理,

老師說要下來檢查,他第一次說:要下來檢查老師的陰X(鎖碼比較好)

第二次老師又說要下來檢查,他就說:要下來檢查他的陰X(小弟弟)

靠,雖然很好笑,但是他很哭么耶!

啊!還有一件事,他說他去剪頭髮的時候,他一直看那理髮師,

結果他就勃起了,那理髮師就跟他說:好大!

後來他又說,那理髮師還用乳溝幫他@$#!#!#(你懂我在說什麼吧)

靠,他還一直很正經的跟我說:是真的好不好!

通常他越正經越是騙人的。

他好像說他原本剪是幾百塊,後來變一千多,因為加上性愛服務,

OH~MY GOD,簡單來說,他就是什麼都能牽扯到色情的。


說到色情的我又想到李肥,上次我們訂小上海,

後來不知道怎樣,他就說:以後能做色情小上海。







OH~MY GOD~~~~~~~~~這社會真的變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