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08:5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畢業旅行(第二天)

畢旅第二天,我的天呀!6點多起來,還真累的

吃完早餐在小叮噹遊園,也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看的,

反正他們就帶我們就走,還有一個東西是你站上去越重水柱噴的越高

後來,有個人就在那邊滑倒,真天才阿!

------------------------------

後來去〝木柵〞,我們剛下車,就給我飄著雨,一群人已經下賣等賣雨傘了

害我花一百買了一支,原本說要停留兩小時,我們去那邊等坐車

我看就等了10幾分= =”,我們到頂樓,先去看爬蟲類區

時間不予許我們停留過久,GOGOGO!

到下一區,靠!只剩下30幾分,去到企鵝館,一些人決定先下山

我和杜、正經、邱生,三人自己逛,中途還有去看什麼灰狼

靠!連個屁都沒,害我們還在那邊罵髒話罵了一分鐘

勉強終於看到山獅,一個忘了,還有看到駱駝,馬,大象,長頸鹿

什麼挖哥的一堆,就當大家都下山集合,我們還在邊逛邊下山

就在最後五分鐘,我們看到一間上面寫著〝夜行館〞三個字,

入口和出口只在隔壁,疑?看起來很久唷!進去逛逛,

靠!我們越逛越遠,還有二樓,害我們一路猛跑,

跑的過程中有看到就賺到,沒看到就當自己雖小

真累,剛跑出門口,他們就打電話來崔

跑跑跑,這裡我就想唱一首歌:

跑跑跑 向前跑
經過小巷和大道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困難艱難腦後拋


終於,到門口集合,我們一起出去門口

恩恩!看來不錯唷!我們車第一個出去

靠!你有沒有搞錯,我們在那邊等呀等,等好久別車在緩緩走出來

靠!我們等的時間我們或許還能看很多耶!

這還不打緊,我們在那邊等,那個白痴(成功敗類)還在那邊白木

我們車第一個出來,還這麼慢車才到,真是有夠點點點!




午餐後,我們去〝天文教育館〞

真是有點無聊的,我們幾個像白痴一樣,我想我們根本是去那邊吹冷氣

後來我們逛一下,就在那邊看那無聊的教育影片,三個白痴坐在那

後來又跑去看比較大台的,10幾個白痴坐在那邊看

還有人已經看了四次,阿達阿達!




離開天文台後,我們的計畫變更,原本是要去淡水老街,

但那邊人太多,跑去〝漁人碼頭〞

去那邊,拍幾張照就各自紛飛囉,就是大夥們自生自滅

我們跑去〝情人橋〞上面逛逛,

原本還想說要找個女生靠近她一點上去逛逛,這樣才有情人的味道

哀~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說的(哈哈!就是我)

上面風景還算不賴,聽說晚上更美

不過上面風真大換個情境來說:

『今天,不是很好玩,所以不是很興奮,

既然不興奮,總有一點憂傷,我披著疲倦和淡淡的憂傷上去情人橋

情人橋?無疑是種諷刺,上面的風笑我的愚昧,

不斷的..不斷的..折磨我的心情...看著海

不斷的..不斷的..想起沒有止境...的寂寞』

哪!現在換回原本的情境

在上面,我們幾個白痴像白痴一樣被風吹的皮抖抖

我陪政彥去買紀念品,那裡的7-11有夠臭

應該不能說7-11那是盜版的,它那邊的字母都亂拼的

靠!那邊的紀念品還真是有夠貴貴貴貴貴的!

靠!那裡到底是漁人碼頭,還是〝愚人碼頭〞呀!



後來去淡水老街,老師請我們吃魚丸湯和阿給

還不錯拉,挺有特色的,我和正經哥跑去買一些特產

買了幾個,中途不斷遇到屎面,不斷的汙辱他,

哈哈!後來知道邱生和杜,一個花400一個花500夾娃娃

後來把娃娃送人,哀~咳咳....




晚上我們去一家餐廳

哪!之前去那麼多家,為什麼只有這家要解說

當然,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是....是....

那裡有夠爛,空氣有夠不好的,真的

好像叫什麼珍善美,忘了,要是讓我記得我早就揭發你囉!



晚上住埔心牧場,還不賴,有閣樓的

這次我們大家猛脫邱生的內褲,還攝影下來,不過他好像把它刪了,

我也覺得該刪,內容極度噁心,還有杜的淫叫聲,

不過他卻沒有刪他的乳頭特寫和屁屁特寫,

後來玩牌邱生和杜玩輸,哈哈!他們都要露(英國不是都流行這樣Look!)

李肥還在那邊跳肚皮舞,阿對吼!旻澤還欠一次手槍!哈哈!

洗澡完,我又跑去屎面房間搞破壞

首先是他們自己叫我去看他們表演從二樓跳到一樓的床上

後來我就去那邊跳,又把他們的枕頭亂丟棉被亂丟

搞完破壞,當然就...再見掰掰






晚上睡覺,李肥說最後一晚要玩通宵,

請記住唷是玩通宵,當然我就說我要睡搞搞,

結果小關一下電燈,我就跟李肥說我要睡搞搞囉,

他說:嗯!後來經過三秒,他就開始打呼了!

他猛打呼..猛打呼..猛打呼,後來我就睡著囉

隔天聽旁邊說他打呼到二樓也聽到囉,當然我也沒什麼知覺

哈哈.....三秒睡睡功








嘻嘻.....第二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