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55:5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畢業旅行(第一天)

  今天,畢旅第一天,我早上6點起床,靠!累的要死

  但我決定打起精神,背著行李,去學校,為什麼我會這麼早起?

簡單咩!因為玩阿,平常到學校就覺得懶洋洋的,旅行當然不一樣,

剛進去第一步,就看到屎面,看來是個不錯的一天

集合,還好雖然有人晚到,但不算太嚴重,大家就挺順利的出發拉~~~!!

-----------------------------


在車上,累的要死,我決定小睡片刻,當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順便防止暈車,後來唱了幾首歌,第一首,印象比較深刻

應該是〝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當然,沒別的意思

純屬好聽好唱我又好喜歡的歌罷了,沒別的意思唷!

中途,陳威廷(香腸伯)他唱了一首超超超好聽的歌:

〝男人哭吧不是罪〞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男人哭吧,不是罪阿~~~!!

每次我說:讓我們來歡迎歌王陳威廷,帶來的這首男人哭吧不是罪,掌聲鼓勵鼓勵

他們都叫我別再汙辱他了,哈哈!!

後來忘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六福村

------------------------------

我只記得我們好像是去那邊玩排隊,不過倒是挺好玩的

第一個遊戲是,原本好像大家說要做什麼船的,

後來我們一行人,好不容易爬樓梯到最上面,正當開心時

發現,靠!走錯路了,這頂多算是看風景,

後來還迷路,李肥亂說拉,什麼轉身離開,豪小啊!

我們後來跑去做什麼大海嘯,老實說還挺刺激的,在那邊轉阿轉

我們在那邊猛罵髒話,不過還真有點腦充血,

後來好像去做什麼〝急流泛舟〞我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排了好久耶

杜和邱生好像一路猛插隊過來找我們,後來終於排到

我們在玩的途中,又是猛罵髒話,上面還有一群王八蛋猛炸我們

當然整趟髒話不斷,還有遇到什麼野牛(好像快絕種了)

我們還是猛罵牠髒話,他拼命的吃草,哇靠!這麼屌~~!

我們前面還有一台泛舟,都是女生

我們還猛罵她們髒話= =”,還好我沒講的很那個,

哈哈!不過還不錯玩耶,雖然挺沒品的= =”

下午,我們為了要等一個魔鬼礦坑,跑去看劇場,

後來我和正經哥為了找廁所跑了快10分鐘,

李肥說那個是一台礦車,它會帶你進入好像鬼屋一樣

後來做的時候它是一個電影,你坐的那台車,它只會跟著螢幕的軌道搖晃

連動都不動,靠!李肥又豪小了,什麼轉身離開,唬我阿!

後來,我和李肥、正經哥,終於去做〝大怒神〞

剛開始上去,慢慢的,慢慢的,終於在最高上面停下來了

頓時,你會覺得你的心跳好大聲,每一下,每一下

都清楚的聽到恐懼,聽到血液的燃燒(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

下來,我發誓你叫不出來,整個人真的快要飛出去的感覺

從停在上面到下來,只花了8秒鐘

但卻能讓你感受到〝生死一瞬間〞

後來我們決定坐第二次,此時,政彥(執迷),屎面(就是屎面)

也來坐了,經過我們三個的慫恿,終於心動了吧!

爽吧!就說很好玩咩,哀~呆頭鵝(豬腿毅)你還是不敢玩呀!

去那邊極度建議除了真的有懼高症的,一定要玩唷!

後來我們跟著杜和邱生去坐〝天馬行空〞

他說這是他們在玩急流泛舟前坐的,還做兩次唷!

非常的刺激,時速超過300公里,

坐天馬行空,千萬別坐第二次,因為,會把你嚇破膽唷~~~!!

後來又去做那〝綠色的龍〞,哇靠!時速超過600公里

去做那個,千萬要買保險,因為會把你嚇到變白痴唷!

我好後悔去這兩個,早知道應該再坐幾次大怒神,我真他媽白痴

這次沒坐到笑傲飛鷹,可能是這次六福村遊玩美中的不完美吧!

-----------------------------

晚上去小叮噹什麼旅館的,還不賴

我們在那邊還算不錯,大家就玩玩,聊聊天,

我就看邱生穿條內褲走來走去,只好去小脫一下,

後來他把鞋子擺好,他說他要看會不會重標,

我是個重情重義的,我只好把他的鞋子亂踢囉。

哀~李肥輸了300塊,哇靠!你賭神阿!每次輸就越押越大,猛~~

後來我跑去屎面的房間,搞破壞,他們要圍毆呆頭鵝

後來我跑去那邊猛丟他們的枕頭、棉被,猛亂搞破壞

後來就回我的房間拉,哈哈!!爽阿!

晚上,我決定睡搞搞囉,杜和旻澤還真閒阿,看完殭屍先生,還看大悶鍋

這裡我就想唱:

她的眼光 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 睇見 睇見 睇見 心慌慌
她的眼光 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 睇見 睇見 心更慌




我早就睡死拉,睡覺最幸福囉︿︿”




呵呵~~!!第一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