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0:06:2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畢業旅行(第三天)

畢旅第三天,早上,我不知道怎樣發現床在猛搖

後來發現是冠軍叫我,他真厲害兩天都這麼早起= =”

往旁看一看,李肥不為所動,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佩服佩服!

整理整理,行李留在宿舍,記得唷!

大家去吃完早餐,後來在埔心逛一逛,看那什麼馬的

有一隻馬跑來前面讓大家摸,其牠的馬都再吃飼料,牠跑來吃雜草

後來有看什麼乳牛,擠什麼乳的,有個白痴自願去前面喝奶

唉!閒閒沒事做,16車的都沒人理

後來就去坐車準備到最後一個景點: 〝月眉探索樂園〞

------------------------------

終於我們到了,一解散,我就去尿尿囉!

後來就找不到李肥了,沒辦法錢錢還在他身上,

但是我們還是聽歌王香腸的建議先去玩,

後來大家又遇到了,第一個好像是玩什麼採礦飛車,應該吧?

還好,有點快,但很短,這次我都沒罵髒話,

政彥他們又罵了,奇怪?他們罵這麼久都還有聲,呆頭鵝一下就沒了!

後來好像又去玩什麼〝異次元風暴〞

這比六福村那個大海嘯還大,玩起來差不多,

還不賴,玩的當中我只聽到有人喊:幹!我的懶趴

他不停的重複這句,一堆人也不停的罵髒話,哈哈!

後來我們跑去玩對面的〝銀河炫風〞

我的天呀!剛玩異次元,現在玩這個,人家那邊好痛痛唷!

那壓的超緊的,害我們又髒話不斷,那超好玩的!

極度建議膽子不大的去玩,那一點也不可怕!

雖然有到180度,上面還可以看一下風景耶!

很好玩的說,而且幾乎不用排隊,但極度建議別坐最旁邊,

會被那聲音吵死,有沒有搞錯!有夠大聲的!

玩累了,我們跑去什麼D街漢堡,哪!屎面去排隊,

吃了一堆薯條炸雞,後來正經哥和崩潰郭的飲料被收走在那邊猛罵我,

靠!你們自己要放在那的,還說我沒保護好= =”

後來,大家一起亂逛,我們原本說要一起去做摩天輪

靠!他們...他們...竟然說幼稚、低能ˋˊ”

他們跑去排那超超超長的急流泛舟,頭腦有問題!

他們不是很多人都沒坐過摩天輪嗎?還去排那超長的隊伍,

真是低,沒辦法,我和正經哥、崩潰郭三人跑去坐,

嗯!沒人耶,快衝,三人就馬上跑上去坐,他們兩個好像說沒坐過,

不過三個大男生坐那個還頗有一番風味,哈哈!

換個情境說話:『這種風味是不錯,但...但..總覺得缺少點什麼

沒錯...沒錯,感覺錯不了,就是少了點溫馨,少了點..

少了點放在我肩膀的信任與依賴,少了點...少了點...少了點...』

現在換回來原本的情境說話:我們快坐完時發現,下面暴增好多人,

太可怕了,不是那些人,而是我發現一個....一個....

這兩天畢旅都沒看到的人,她終於出現了,好美...好美...

本來想多留片刻,但他們說太丟臉,一下去馬上跑不見了!

哀~真可惜,不停的往後看,但想也知道,誰會去注意一個陌生人?

後來我們去找排隊的那些人,靠!才排到中間,還罵我們廢物= =”

我們只好去坐隔壁的什麼〝魔法風琴師〞

好丟臉!只有我們三個是國三,其他都是國小或國一的!

我們在那邊轉阿轉,轉阿轉,靠!剛好吃飽,好想吐壓!

我們坐完時,他們還在排,那我就跑去遠方逛逛!

正經哥一直說要去坐〝旋轉木馬〞,靠!有夠點點點,

終於..我們提起勇氣去坐,我們還排隊排第一個,

只那邊都是小小孩或大人情侶,有我們三個廢物,

而且我旁邊坐一個小孩,那服務人員跟他說那個不會動唷!

靠!不跟我說,我的這台不會動辣!

嗚哇!!不公平,不公平!人家也要會動動的!

靠!誰理你,坐完快閃了!耶!我們獲得的是:〝童年〞

哈哈!童年耶!你有膽子坐嗎?呵呵!

終於我們坐完了,也繞了兩圈回去找他們,他們剛好也坐完,

呵呵!我們決定再坐一次採礦飛車,先緩和一下!

最後,大家決定趁最後30分去排那剛開始超超超長的〝黑洞迷航〞

排呀排...排呀排!靠!只剩下5分...3分...2分...時間超過了!

算了!老子跟你拼了,今天沒坐到不回家了!

終於坐到了,還真好玩的說!第一次他先往後面划下去!

第二次往前面軌道長很多划下去,弄得我們一身濕!

哈哈!爽啊!最後的End還不賴咩!

跑呀跑...跑呀跑...遲到了!恭喜!算了也沒耽誤到上車時間咩!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超超超超準時的,

哈哈!靠!預定5:30到校,變成6:30呀!

呿呿!算了!原諒你,哈哈!三天完!還不賴耶!












後計
----------------------------

或許你說我三天什麼都沒有,都沒有?真的?

我獲得了〝回憶〞,或許每天的昨天,或許每分鐘的前一秒,

都能叫做回憶,但這回憶反而豐富許多,反而充實很多,

反而快樂許多,反而甜美許多,呵呵!好多的反而唷!

玩排隊?哈哈是沒錯啦!但....

排隊順便聊聊天,說些風涼話,哈哈!畢竟....

...〝不是一番寒澈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哈哈!







後來我又想想摩天輪,我又想起一些怪怪的東西,

其實坐在上面真的很讚,如果能和情人坐在一起更是完美,



摩天輪就是一個圓,一個沒有終點的線,
人生也是一條線,卻處處都有曲折,隨時都是終點,
所以還是及時行樂的好!



哈哈!




來去睡搞搞囉.....畢業旅行第三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