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20:07°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我不是◣色胚◥,我是好人!

今天11月3日早上我又拼了老命跑進入教室ˋˊ”.當然早就遲到了= =”.....太可恨了,這次連側門都給我

關掉害我連車都牽不進去,我只好放在上次那被偷兩次的地方,為了拖延



歹徒時間,我決定和狗腿凱的車鎖在一起(要死一起死吧︿︿”)



去學校後老師換了位置,媽的= =”,竟然把我換到一個不太好說話的爛位置ˋˊ”

不過這裡我就要說一件事,就是我旁邊做一個很白的女生

(以白肉豬當代號好了= =”),我個人覺得她非常可愛︿︿”


今天才發現,她白白的又肉肉的所以臉部表情會比一般人明顯,我個人覺得她


不削表情超讚的= =”




  (~~好了上面都不是重點。)




今天偶把一張不去畢業旅行的報名表交去了,太霹靂了,沒辦法誰叫這麼多人都不

去,而且我也興致缺缺= =”,把錢存下來買鞋子,YA~~!!!!!



說到旅行就超想講一年級去旅行的時候,

晚上我、狗腿凱、正經和兩個認識但是是別班的睡同一間,

他們其中一個說話就說話還猛放超超超超臭屁= =”,

噢!真想罵:『幹』!!


另一個睡的跟死豬一樣,之前那導遊還說大家一定會去那邊的飯店游泳,

屁~~~~~


根本沒人去只有一個叫蔡穿腸(就是那個死豬),他還跑去池塘= =”,北七阿....



剛開始大家還想說要看A片那類的,結果根本沒有,電視也好無聊,結果!!!


狗腿還跑道前面表演像AV的動作,挖靠!!性感撩人阿= =”,還在那邊露◣鳥鳥◥

(PS:他昨天無緣無故跑過來露鳥,害我一直笑,結果他猛說你幹麻笑那麼開心,你應該覺得自悲~~靠!!北七阿= =”)





   (但....上面依然不是重點!!)



今天晚上原本想說要幫邱生買禮物(他明天生日!),於是就去光南逛一下,二樓!


我已火眼金睛,小小的掃描了一下,我發現有一個店員應該算是二樓最美的!!


(嘿~偶不是色胚ㄟ= =”,看到偶以前打的,你一定認為我是ˋˊ”拜託!我只是把一般男生心理想的,或想做的打出來罷了!認真說起來我也挺偉大的︿︿”)


於是我就無聊就閃人了,去一下7-11,嘿嘿!!又看到一個還不錯看的。





阿~~~~~!!今天忘了去看那個很鉤錐的了ˋˊ”....X諺也有說他很鉤錐= =”


想當年我跟他說有樓下有個女的不錯,他竟然說:『幹!!醜到要靠北』(台語)



唉= =”....何必呢!!!!!!!!!









       無聊偶寫完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