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2:38:3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中秋節..快樂︿︿"

9月18星期日,早上跟死豬一樣掛到中午,下午跑去遊戲阜(證明偶CS還是粉強低︿︿結果玩那爛瘋狂計程車。)


晚上,喵的哩!一群隔壁低能兒塞在偶家門口出烤肉,老子明明要粗去猛叫我吃烤肉,到了智缺家,我們風雨無阻,勢如破竹衝到23樓。

剛開始智缺還宣傳他早上撞到那跟欄杆(事後我知道他早上放煙火,點完馬上亂跑,結果撞到低,哈哈廢物!)


他剛開始就先點個沖天炮,他沒等到引線都燒快沒,馬上往樓下丟,我們大概丟了好多隻,當然也包括霹靂炮,萬花筒都玩一下,結果豬腿毅剛好來,智缺先去找他,我和李肥依然繼續猛亂丟,頓時,我感覺到一陣殺氣,那就是那死管理員起來,罵我們,我和李肥只好走了!剛要走剛好智缺和豬腿爬樓梯上來!!我們又做樓梯下去,決定去隔壁的和順公園玩!!


到那邊已經有一些人在玩哩..我們在那邊猛亂放,幹!死豬腿毅猛丟煙火過來,我們只丟一些霹靂炮丟他而已,他在那邊靠邀!!

最後要走決定放一隻『飛毛腿』作個END!!


震撼力十足,爽!飛的快要1.20層樓高,美極了


後來要走亂丟垃圾(真沒公德心的4個敗類!)我發現那公園的溜滑梯的一個地方被我用沖天炮炸到燒焦了= ="







今天只有一個字:【爽】






最後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我中秋節連一眼都沒看月亮!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