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47:1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遊 戲 埠┐ 是吧!

今天又是個無聊低一天~!!老師上課不停.我發呆也不停.除了上課偶而說ㄍ楓葉或哲別.(自己和李肥笑的很開心).突然李肥邀我去遊戲阜←(昨天就去了).真是夠無聊.不去他又在那邊說:好!不去吼.先來一百拳(仗著自己手重-.-).後來我向惡勢力屈服ㄌ.只好去了.(好像在我睡醒時.ㄒ一ㄠˊ邱拿了一張『我和Candy的戀愛日記』給我.他自己寫的.不堪入目.暫撇不說)【詳細情形會在近日介紹】.下午放學後.整理一下.去遊戲阜當然有點距離.我經過詳細的思考後決定闖紅燈.(心想要是我一ㄍ月來30次.這裡又有監視器.那不就要收30張罰單ㄌ).終於偶到ㄌ-.-...自己先小玩一下.李肥到ㄌ.(玩的過程不說.只比正常人還不正常一點而已).突然.他就說他自己《骨瘦如柴》.一直說我們笑了30分.大概說ㄌ2小時多還在說.(或許看了他的身材和表情就知道ㄌ).又突然說他3天沒刷牙.後來又改成1天.然後三國玩不下去了.(←歸爛啪火)玩CS剛開始自己一ㄍ人玩的很開心.後來李肥就說要和我一起.找的途中剛好放阿姆的請投降.李肥就邊找邊唱RAP.唱什麼【百笙.鬥牛】.結果我們大概花了30分鐘為了要找同一ㄍ伺服器(我一直跟他說自己玩自己就好ㄌ-.-他說好那我關你電腦).結果還是我自己開他才加進來..(幹!30分鐘是在幹麻).途中大概完了快28場..他好像贏我4場左右.真是夠廢物ㄉ.他還叫我別宣傳.(大家都知道我嘴巴很緊~!屁)回去的路上.看到一露股溝ㄉ.原本決定闖紅燈ㄉ.我決定當個好公民.停下來看~!(我為人正直.忠厚老實.拾金不昧).




姓名:理財欽(音同)
暱稱:李肥.李才肥.李大肥(都不是我取的)
星座:牡羊(跟我差一天生的.真是夠廢物)
專長:去網咖.假補習王..逼人去網咖不去就先來一百拳
簡介:不知道要打啥ㄟ~!他絕對沒有來我家大便.也絕對不會在網咖亂說我要舔你的龜龜.也絕對沒有在射籃時放個大屁!!唷





PS:今天真無聊.亂寫一通..
估計在這禮拜能看到超好看的-.-XXX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