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3:38:17°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模模糊糊,坐在座位,發呆。︿︿"

今天,模擬考,下午第一節,剛睡著的美夢,馬上被搖醒ˋˊ”


可惡!!還有一兩分鐘才打鍾,這麼早把我叫起來幹麻,


妳難道不知道睡覺多睡一兩分鐘勝過妳讀書一兩百年嗎??(亂說的= =”)




模模糊糊,坐在座位,發呆。


頓時!!發現,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如果是在作夢,


早就和風融為一體,或許,早就飄到遠方了!!



咦?不是在考試嗎?有沒有搞錯,死李肥一直在那邊喊:杜~~~~~~~!!!


杜就一直在後面罵髒話,可惡ˋˊ,真是擾人清夢.....煞風景辣!!!!!



------------------------------



回家重灌RO兩次,浪費我超超超級珍貴的時間,但為了我的性命


因為不灌就要被李肥先來一百拳,結果還是不能玩,可惡ˋˊ”


又害我一直當G~~~~~~~~~!!!!!


(萱~我發誓我真低當G唷,不是妳可怕= =”,不過妳叫我看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耶ˊˋ”,妳今天乖的很?阿妳應該做給妳自己看呀...真可愛呀= =”..哈哈)














(今天~~又看到那個超超超超級Q的女生囉︿︿”,穿制服也超口愛低!!不管是什麼髮型都超好看低唷!!....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