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01:47西瓜=]

生日"眼淚"感動"友誼"

↑咪妮送的”
聽說她做到凌晨2.3點””辛苦”>口<
我超愛的””屬於我個人的板子””(頭一次有人送我這個””)
它有兩面喔””圖片不夠””下此拍給你們看”

----------------------------------------------------

今天就是我這顆笨瓜生日阿””

哈哈””我又長大了”””我要長高>口<

一早上~很多人都不理我””又讓我想起一些事””

整個就是淚”[雙白”(小白跟白白)*]就變成我的垃圾桶”

第四節英文””上不下去””趴著哭””但不是我故意的””眼淚停不下來’

後來跟旻潔去拿便當””一回來””蹦””被嚇了一跳”

班上的電燈都關了””只剩下蠟燭的燈””黑板上寫著”西瓜生日快樂”

大家還一起唱著”祝你生日快樂”0 . 0 ...

眼淚瞬間留下來>”< 一大堆禮物都湧上來= = ””

還有照相機”””我恨照相機~~~不要拍我哭的樣子嘛~=”=

火速吃完便當後~~~練管樂”我還以為你們不會在整我了””後來””

竟然吹完一首曲子後””大家一起說”西瓜生日快樂”

是的”我又傻住了””@@

然後又哭了””一大堆人都說我是愛哭包”””是眼淚不聽話啦>口<

你們真的好狠””騙我那嚜多次眼淚= = ””

還有一大堆人都陸陸續續的傳簡訊””或密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颱風有打亂我的行程””但這是我過過最棒的一個生日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D [有你們大家陪~我真的很幸福””]
↑小柔送的””
裡面是很可愛的章魚娃娃喔””=D
還有小柔的手工>口<哈哈””愛~”
↑湘苓送的”
裡面是航海王的杯子””
歐~~~我愛””
↑旻潔送的”
態度””XD[台啤才是王道*]
還有旻潔手工小卡喔””可愛~
↑奕宣送的”
24色~色鉛筆””我很需要””

↑笨鬼送的”
ㄊ割愛送我史迪奇”超可愛的>口<
↑瑪莉送的
熊~ㄊ有翅膀喔””

↑阿綺綺送的”
它有兩面歐~~另一面是蛋糕””
只能說ㄊ的手工一級棒””
↑辜送的卡片”
很可愛喔””有插圖=D
可惜相機爛””拍不出來=’=
↑雅琪送的”
這是壓軸””他畫的很可愛””
後面還有偷偷寫字XD








這是我收過最多禮物的生日XD””
很特別””也很開心””話說還有一張家騫給的卡片”
我忘在他那了””拿回來時再拍給你們看””

上一篇:漫博會XD

下一篇:10/8 考完啦""

2008-10-02 20:49:53

我也要台啤XDD
說到這~
我還沒給你禮物耶ˊˋ
過那麼久了((嗚嗚~
SORRY啦!!我因為美展的是很忙很忙ˊˋ
我有控一定給你XD

版主回應
台啤不給你~~啦啦啦""
沒關係啦""我有收到你的簡訊阿""=]
有簡訊我就很感動了=]真的""
美展加油啦""=D
2008-10-02 22:36:44
小雅 2008-09-17 19:22:15

有很可愛嗎??
大家都送的比我呀!
sorry 阿瓜
你的生日我竟然送這樣東西...
覺得自己好沒誠意..(我是今天趕出來畫的)
想送你更好的禮物(但沒時間準備)

版主回應
不會啦""
我很喜歡""
大家的禮物我都有保存好喔"=]
2008-09-29 21: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