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02:07西瓜=]

漫博會XD

8/17

我跟紫君and飄飄還有飄的朋友一起去漫畫博覽會””

整個就是很high””

到那邊我才知道羅志祥也要去””開心””

話說前一天我到廟口時聽到有人說林志傑有來””

我ㄧ走過去就沒看到了””或許擦肩而過””真的很可惜”

當天當然是有看到羅志祥阿””可是等了很久”又很擠””超熱的”””

雖然遠遠的”不過有看到就很感動了””

簽名””很貴= = ”很想去簽””但我沒那嚜多摳摳””

後來還去航海王館””

雖然要排隊””不過我很高興能進去””超多航海王的東西””

超想把整間店買下來”但我沒有那嚜多摳摳””

還是買了幾個袋子””很好看喔””超愛的> 口 <

還有吊飾跟資料夾””花了我不少摳摳呢= = ””

回家前還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花了不少錢””最近會很窮”>”< 不過還有很多東西想買ㄝ= = ””XD

紫君陪我逛了一整天””哈哈XD辛苦她了””

明年的漫博= =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 ’”
↑魯夫~上面有田中真弓女士(魯夫配音員)的簽名喔””

他前一天有來簽名””但我沒去””
↑海賊旗的信念””XD
↑田中真弓女士完整的簽名”
↑大型喬八公仔”
↑一段感人的故事::”
↑很美”喬八的故鄉(奇蹟的櫻花)”磁鼓島
↑喬八””超可愛的> <
↑ 立體千陽號
↑全體人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