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24:42我想隱形起來

這款的主管(一)

某天我一如往常般的上班打開我的個人資料櫃時
看見裡頭有張似廢紙般但不是我私人的紙張
正當我好奇的拿出來仔細看時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原來那是工作分配表上面正是護理長的字跡
這麼重要的職務分配表居然只用張廢紙寫寫就算
還放在十層櫃那種易將紙張搞丟的小抽屜裡
更誇張的是感覺上好像是阿長寫了就算數的樣子
因為事後她連提都沒跟我提任何的一句話ㄟ



這般的主管
這般的大環境
這般的做事方式
這般的上下屬溝通
這般的令人不敢領教
這般的摸不著頭緒
這般的寫了就算
這般的不負責
這般的奇怪



於是身為新人的我決定給她皮皮的
反正我就先暫時裝做甚麼都不知道
等到她來問我時先裝傻看她怎麼辦
誰叫她這種事情居然只留紙條而已
那我就先當成我沒看見紙條不知道
反正她也沒有證據我曾看過紙條啦
這種奇怪的環境不知道是誰創造的
真想知道這般令人不敢領教的主管
她的養成之路究竟是怎麼形成的咧
怎麼會有這麼上下屬間的溝通方式
以為寫了就算都不再用口頭說一次
這種感覺很讓人不舒服很不負責任
既然我摸不著頭緒那就先裝死再說
因為我的無奈還真不知從何說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