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11:20我想隱形起來

這款的主管(二)

沒想到"她"目前我的頂頭上司
又再次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頭
真的不太想讓"她"再當主角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疑問
所謂的護理長不就是
該單位的最高行政人員
也是該單位資歷最深
但我的頂頭上司護理長
給我的感覺卻不是ㄟ

 

要她上刀她不會
要她控台她也不會
要她幫忙她只會推床
要她出面協調時她不管
大家一定有疑問她那會啥
她會拍個個主任的馬屁
她只問點班有問題嗎
她上班只出一張嘴
她只要負責亂搞



在她眼中只看的見官階比她高的大人物

其餘的她可以視而不見就當沒看見囉

她的禮貌鞠躬哈腰也只在大人物的身上

至於我們嘛常常話沒講完就被掛電話

那天氣到真想問她阿桑妳有沒有禮貌阿

最重要的是她的腦袋有跟沒有都一樣

常不知道她究竟在想些什麼溝通又不良

遇到這款主管我上班真的好累好累喔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三部曲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