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6:28:33月-♡

【寧雛】仇恨 第一章(上)

 
第一章 (此篇為寧次獨白)  

  能說什麼,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我的錯。自己懦弱,連愛一個人都必須經由長輩的同意,還有臉見她嗎?

  「寧次,風影大人和風影夫人來訪,他們在會客室。」

  「知道了,花火,妳先去吧!」

  到底還是來了,我還能逃避多久?事情會這樣發展也不是沒想過,若當初多點勇氣,或許就不會演變成現在了,但是,那樣真的好嗎?走過的路無法再回頭,那些臆測就留給未來再說吧!


-----*-----*-----*-----*-----

  
  會客室裡有三個人正等著我,我走到花火身旁坐下。

  眼前的我愛羅和她,正在交頭接耳,我看著這一幕,心狠狠的被刺了一下。曾經,跟她這樣親暱的是我,但我卻推開了,推開這個我很愛的人,為了家族,為了讓日向加的地位更穩固,所以,我選擇將她推向別人的懷中。

  「到外面走走吧!」

  我愛羅說,他輕輕牽起她的手。

  她的手依然潔白,傷痕明顯的減少許多,她不再勤於修練嗎?反正風影夫人根本不需擁有一身好功夫,就會有很多人死命的保護。

  他們到了門邊,我愛羅突然說:「寧次,我到外面走走,你和雛田好好的聊吧!」

  雛田停下腳步,望著我愛羅離去的背影。
  
  花火也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離開了。

  「我很自私,是不是?」

  她輕輕的說,銳利的眼神毫不猶豫對上我的視線。

  「雛田,我真的不想和花火結婚…」  

  「我留下並非想聽你說甜言蜜語的,我留下來,是為了切斷一切模糊不清的感覺,我們再這樣依依不捨下去,受傷的是我愛羅,受傷的是花火,他們是最痛苦的。那天,你不是跟我說過『我們不能自私的為了自己而犧牲別人』,那現在呢?我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被她說得無話可反駁,沒錯,那句話出自我口中。

  「所以,把以前都忘掉吧!在風之國,我可以過的很快樂,不用再煩惱日向家對我的歧視,」她撇過頭又說:「還有對你的感覺。」

  我是她的煩惱?我是她痛苦的來源嗎?曾經以為,我能給她最大的幸福,最多的快樂。

  「雛田,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在她踏出這間房間之前,我又做了一個無理的要求,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個要求。

  
-----*-----*-----*-----*-----


  他們停留了一個禮拜,我也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禮拜。

  他們離開木葉時,父親大人、花火和我一起送行。

  我發現我的視線離不開她。

  她似乎比幾個月前來得更美,紅潤的雙頰,白皙的皮膚依舊,還多了種無法言喻的氣質,感覺成熟許多,不再是那個要我保護的女孩,不再是那個經常哭哭啼啼來找我訴苦的女孩了,她現在是我愛羅的妻子,是個任誰都無法找到一個缺點的女人。

奈。 2007-02-01 17:00:26

呃...

某奈很喜歡寧雛呢 !!!
我雛也很喜歡呢...

(簡直是無可挑剔的配對)*
這篇好有那種...震撼的感覺

小米 2007-01-28 18:24:34

選擇犧牲自己的愛…很理性的,將心中的自私拒絕在門外……

嗯,總、總之,有傷悲的感覺。Q口Q

他們之間的情感,漸漸的讓我覺得很難捉摸,有些……迷惑。

這篇寧雛,某米恐怕會陷進去。XD

月加油哪,某夜會滿心期待的唷ˇˇ〈被打〉

版主回應
是很悲傷的感覺

嗯……
我會加油的……(汗)
滿心期待啊
有種壓力浮了上來……

一起看著明天的夕陽吧!(怎麼突然冒出這句!?)
2007-01-31 18:14:42
 ㄒㄧ♥ 2007-01-28 18:01:21

喔ˊˇˋ

感覺有點捨不得

我支持寧除也支持我雛-ˇ-
加油!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從哪蹦出我雛的靈感=ˇ=
這是個是稀少的配對!

兩個沉默寡言的人在一起是不是會把周圍的空氣的凍結了啊?XD
2007-01-31 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