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7:08:37月-♡

【寧雛】風雨中的堅強 (十)

什麼是夫妻?

夫妻是愛情的成果。

那夫妻該做什麼?

夫妻應該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彼此包容、關懷,互相幫助,

用微笑面對、用心體諒彼此……

現在你將成為我的丈夫,
.
我怎麼可以像以前一樣,讓你一直保護我呢?

現在輪到我為你付出了!

────*───────────*───────────*────

第十話 守護 

  雛田坐在草地上,望著天空。

  「明天……明天我要結婚了。」想想,他們是親戚,而且從三歲就認識了,雖然寧次有九年的時間是恨她的,但最後因鳴人改變了寧次,使愛的花火又燃燒了。

  「雛田?」

  「寧……寧次哥哥……」看到寧次,雛田又不知所措。還是寧次比較冷靜,雛田的害羞,是他最愛的個性。

  「當初來音忍者村找我時還理直氣壯呢!」

  「討厭啦!」雛田垂打著寧次,寧次輕輕移開她的手,讓她的頭枕在自己的肩上。

  「妳難過嗎?明天就要離開從小到大住的村子。」

  「你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吧?!你也是在木葉忍者村長大的。」

  「只能說……不太好受。」接著是寧次風格的笑容。

  「鏘!」兩支苦無碰撞的聲音。

  「你是誰?!」寧次用白眼探查到敵人的位置。

  「日向家的人,是宗家,還是分家?」

  「管他是宗家還是分家,今天你遇到我這第一個在日向家被稱為天才的人,你就死定了!」

  「喔!日向寧次……跟資料符合嘛!高傲的口氣、成熟的聲音、棕色的長髮,還有那銳利的眼神……哼!只不過是分家的人,沒什麼了不起嘛!」

  「寧……寧次哥哥……」

  「咦?那位就是雛田小姐吧!藍色長髮、纖細的聲音、容易害怕、緊張,最重要的是──和日向寧次形影不離!呵呵……雛田小姐,恕我冒犯妳,因為我也很想知道白眼的秘密。」

*          *          *

  「你的對手是我!」寧次朝著那個人丟出苦無。

  「你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嗎?」

  「什麼?」寧次驚叫,這時身邊已經多了三人。

  「二對四,雖然有些不公平,但這都是為了白眼」。

  「你錯了!是一對四!」寧次喊著:「雛田!快走!」

  「寧次哥哥……我、我不要!」

  「雛田!」

  「我怎麼可以丟下你一個人自己走!我們是夫妻!是要同甘共苦一輩子!相信我吧!我想證明你不在的這幾年,我修練的成果!」

  「既然你們這麼恩愛,那我就讓你門一起死!」

  「雷擊!羅恩、羅桔,妳們去對付雛田小姐,這傢伙我和薩多處置。」

  「雛田小姐,妳真的很漂亮,怪不得那麼多人躲在樹後偷偷看妳。但是他們真的太弱了,難怪妳一個也看不上。我們姊妹確實沒妳好看,但是力量可是比妳強好幾倍,由我們先度手來測測妳的實力好了。」她們兩個一前一後、一左一右,雛田光是應付就很吃力了。

  「還有兩三下嘛!不過,待會兒就沒戲唱了!」糟糕!柔拳打不著她們,難道這幾年來,我依然是寧次哥哥的累贅嗎?『多了妳,等於多了個累贅,妳祇會妨礙我的未來而已!』寧次的話,不斷在雛田耳邊環繞,這是寧次說過最令她痛苦的一句。

  「我……我不要!」雛田大叫,拿出了苦無。她們似乎嚇了一跳,有點閃避不及。

  「柔拳法,八卦六十四掌!」這是日足在雛田自殺一年後,傳授給她的招式。
打中了!其中一個已經倒在地上。

  「羅桔!振作點!羅結!」

  「不會有事的!我只是將她的查克拉停止流動而已……」

  「這嘴!妳這個混帳!」羅恩撲上前去,直攻雛田的心臟。

  「咳!」雛田速度不夠快,左肩受了傷。不過柔拳也擦到羅恩的腹部。

  「嘻……我要讓妳四肢殘廢,然後再挖出妳的眼珠!」羅恩發出令人作噁的笑聲,雛田差點吐了出來。

  「來吧!成為我苦無的祭品!」雛田也回丟苦無,沒想到那只是個誘餌。

  「我、在、這!」

  「啊!」雛田閃了幾支苦無,但卻漏掉了幾支。

  「雛田!」

  「你都自身難保了,還有時間看其他地方!」

  「咳……我沒事……不要緊的……這點小傷,不至於死……咳!咳!」說話時,又吐了幾口血。

  如果,我們不是生在日向家,只是正常的平凡人,那是不是就不必這麼痛苦……受盡折磨……好不容易走在一起,卻又不斷被拆散……可是如果我們不是生在日向家,那還相愛嗎?不知道……這是個沒有如果的世界,只有未來!

  「喝!」雛田一掌擊中心臟,加上剛才的那擊,使的羅恩不支倒地。

  「咳……可……可惡……我還不能死……在還沒完成任務前……」

  「有些事,不試試看就不知道結果,我是個沒勇氣的人,所以不想看到我殺人的結果。你不會死的,只要妳乖乖躺著,等會兒就會有人來醫治妳。」

  「轟!」雛田發出信號彈後,連忙去支援寧次。

  「咳……咳……咳咳咳!」才沒走幾步路就不停的喘氣、咳嗽,還帶著血……黑色的血……
  
  「呵……妳不想殺人……我到想殺了妳……那……那幾支苦無的毒性應該發作了……」

  「妳……咳!咳!」不停的咳嗽,使的雛田連話都說不出。

  一旁的寧次不顧一切的衝向雛田,這時敵人已經瞄準了寧次的致命傷。

  「寧次哥哥……小……小心!」推開寧次,卻讓自己的右胸當替代品。

*          *          *

  「寧次哥哥……這樣……這樣會損耗……損耗你的體力……放……放我下來……援軍……馬上就會趕到……」

  「雛田,別說話,妳聽我說。」慢慢將雛田身上的苦無拔掉,血……濺在寧次身上。

  「黑色的……妳……妳中毒了!?」寧次看了看苦無,又說:「是被苦無刺中的時候嗎?可惡!已經超過了急救時間了……現在放血更傷害身體……」寧次後悔使用煙霧彈時怎麼沒發覺雛田的不對勁。

  「笨蛋!妳在做什麼?!」推開雛田的手,因為雛田正把自己剩下的查克拉傳送給寧次。

  「雛田,妳不要再這麼做了好不好,妳會害死自己的!身為醫療忍者的妳,應該比我更清楚這點啊!我要保護妳,妳一定要相信我……」

  「不……不是這樣的,寧次哥哥。」

  雛田反握寧次的手,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他。

  「我不再是宗家的大小姐……我是你……你的妻子……你是我的丈夫……所以……為了挽回丈夫的性命,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就算死了,也要化作天上的星星……永遠……永遠守護你!」雛田閉上眼,沉沉睡去。

*          *          *

  「雛田!雛田!」

  「寧次,雛田怎麼了?」一個黑髮農眉的男子衝了過來。

  「小李……你……你怎麼在這?」

  「天天知道手鞠來了就馬上去找她聊天了,我當然也被拉去,然後遇見鹿丸……不對啦!我們是看見信號彈才趕來的,你受的傷怎麼那麼重?」

  「先別管這個了,雛田交給你……快……她身上有毒,已經過了急救的時期了,要快送去醫療……」

  「寧次,你的傷……」

  「我不要緊,你快點……帶雛田走,快!」小李猶豫了一下。

  「我知道了,我會叫天天他們來找你,要振作點!」小李一會兒就不見人影。

  「拜託你,小李。」寧次將希望寄託在小李身上,他知道,小李一定辦得到。

*          *          *

  牙坐在急診室外,致乃陪著他。

  雛田正在裡面受苦,而自己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寧次,別亂來,現在的你身受重傷,靜音大人說你不能走動啊!」

  「雛田……她就在裡面……小李,我要等她出來。」

  「日向寧次!」牙一看到寧次,就衝去抓住他的領子。

  「你這個廢物!不會保護雛田啊!每次看到她就多了一道傷口,心裡、身體都傷痕累累,而且都是因為你!你……」牙一拳揮過去,不料有人制止了他。

  「牙,你別太過分了!」是鳴人和志乃,他們一人抓一隻手,牙生氣的看著他們。

  「雛田受傷,難過的不只是你,在場的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雛田是寧次的未婚妻,難道他就好受?你鬧夠了沒?十七歲了還這麼衝動。」牙甩開鳴人的手,回到剛才的位子。

  鳴人的話牙是聽進去了,只不過他真的無法忍受雛田一次又一次為了寧次而賭上性命,他不想再看到雛田受傷的樣子,他多希望在雛田身邊的是自己,或許這雛田就可以少受一次傷。

  寧次感覺有人走到他身邊,但他不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忽然有人拉了拉他的衣袖:「寧次哥哥,姊姊不會死,她會活下去,為你、為我、為爸爸、為大家活下去!」是花火,她似乎也成長了許多。寧次看著她的笑,腦中浮現三年前,第一次和雛田一起辦A級任務的時候,回家的路上,因為牙的事起了衝突,最後合好的那段記憶……雛田也是這樣微笑著,眼裡閃著淚……但是笑得讓人感到很溫暖……

  「嗯!她不會有事的。」寧次回應花火。

羊咩 2006-10-06 14:42:32

小雛…他不會有事吧…

啊!我是第一次來的吧!一ˇ一(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