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2:39:48月-♡

【寧雛】仇恨 第一章(下)

  
  在她面前,我就無法使心情平靜,她柔順的眼波激起我內心的漣漪,她的一舉一動都讓我無法忘懷。

  就在那無法克制的情感下,我猛然想起,那天在會客室裡,我做出的無理要求。


-----*-----*-----*----*-----

  「雛田,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你說。」

  她的語氣好冷,我的心也跟著涼了。

  「能再抱妳一次嗎?」

  瞬間,她流下了淚。

  「我是我愛羅的妻子,你是花火的未婚夫,這是不變的事實,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可能交集,你是天才,你一定懂這個道理。」

  我不是天才,只是個平凡人,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平凡人,一個總是不能自主的平凡人。

  「院子還是一片花海吧?」

  我點點頭,然後她開心的笑了,笑的好燦爛、好甜美。

  我就這樣看著她,看著她擦掉淚痕,看著她走出會客室,看著她將門關上,連句再見也不肯說就離開了。

  心開始抽痛,她似乎變了,變的……很坦率的感覺,她很快的把話說開,把羈絆切斷,很迅速的把重點交代清楚,不是像以前一樣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模樣。

  我比誰都清楚,她再也不是我捧在手中的人,也是從那刻起,我的未來就變的一片混亂,曾經發誓,要做最年輕的分家繼承人,還要娶她當新娘……如今卻有一個已化成泡影。

  未來,會如何發展?少了她的世界,變的不再繽紛。

                    第一章 完

─────*─────*─────*─────*─────


某月廢言:

  我多久沒寫寧雛長篇了呢?
  
  這章幾乎完全被我修改過了,不僅很多敘述、對話都跟原本寫的不一樣,連日足的部分都被我刪了,我對不起日足…… - -|||

  印象中,提筆寫這篇文是在一年前……(未免也太久了吧?)似乎有經過寒假,完成於2006年5月。不過這篇是否要打出來令我煩惱了很久,因為後來曉會出現,然後我似乎把曉冷酷殘忍的形象扭曲了……我承認,我很喜歡曉這個組織XD,所以存著私心是必然的。(笑)

  寒假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我能順利的出完這篇文嗎?

  噢!上一篇我是不是還沒交代結束?!沒辦法,資料遺失了。(苦笑)

  我得再找時間把最後一章重新打過了,
  不知道感覺還能不能保留……O_O(嘆)

  書展啊……好想去的說:)

寒冰 2013-08-27 02:46:05

好看吶~
話說我竟然現在才看到也太久了= =

可是,我很想看後續!!
加油~希望能看到摟!

阿米ˇ 2007-02-01 17:15:31

看到雛田的改變,不知怎麼地,心又緊了一下…

話說,原來這是一年前的作品?

說到曉,我寫同人至今,好像除了某短篇有敘述,其他都沒有出現過的樣子…

但是我明明也挺喜歡這個組織的說……

奈。 2007-02-01 16:52:04

噢,
(讚嘆聲....)

某奈我喜歡這篇^^
(咳...是很喜歡)
說不出為什麼喜歡

總之....
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