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24:46月-♡

【寧雛】風雨中的堅強  (八)

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帶你回去?

你不愛我了,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好?

你說是對敵人的尊重,

可是我不需要,

也不想要!

我只想和你廝守終身……

如果不行,

那我也要盡全力守護你!

────*───────────*───────────*────
  
第八話 釋放的愛
  「呃……好痛……」明知道自己打不贏,卻還想拼一拼,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鳴人感染了,但是運氣總沒他那麼好。

  「噗!」想到這,雛田笑了,他是個令大家開心的人,有了他,就多了幾分歡笑。

  「在笑什麼?」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寧次。

  「沒什麼。」雛田不想多說,怕自己從此無法在迎向光明。

  「小櫻呢?她在哪裡?」

  「她在佐助房裡,放心吧!她絕對不會有事的。」寧次輕輕的摸著雛田的頭髮「雛田,回去吧!我是不會再愛妳了,音忍者村已經是我的全部……大蛇丸好歹也是我的老師,再道義上,我應該好管理他建立起的村落,對不對?」他希望她能進快離開這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他不希望她受苦。

  雛田什麼都沒說的下了床,寧次卻一把拉住她。

  「再等個幾天吧!妳的傷還沒好,至少也等到佐助和小櫻說完話。」

  「為什麼……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讓我做!我和你已經沒任何關係,只是我蠢,我單相思而已!你不必管我,求求你……」

  「至少,妳還是大小姐……妳再躺一下吧!不然妳們又要破壞我們的地牢。」寧次走到門邊,「乖乖待著吧!這道門是無法從裡面直接開的,好好休息吧!」

  「寧次哥哥,別關門!」

  「砰!」

*          *          *

  小櫻正想打破門,不料門卻被打開了。拳頭不經思索的揮過去,但卻沒有成功。

  「佐……佐助!」

  「精神很好嘛!」將小櫻纖細的身子一翻,往床推了過去,幸好小櫻即時停住,才沒有跌倒。

  「你幹麻?想打架?」

  「我只是看妳有沒有進步而已,不錯嘛!反應比以前靈敏。」

  「佐助,你在戲弄我嗎?你利用我愛你的弱點,增加你的樂趣是嗎?隨你心情的好壞來決定你要不要愛我,對不對?」

  「小櫻,因為我很愛妳,所以希望妳回去木葉,妳很漂亮,一定很快可以找到真愛,得到幸福。跟我在一起,妳不會幸福的!幸福從來不在我身上,我是個背叛者,也是個復仇者,我不想讓妳變的沒有感情,就像我!我的生活是黑白的,妳了解嗎?」

  「我在你旁邊,你一定會幸福的,相信我!相愛的人都應該得到幸福,不是嗎?是你一昧的逃避,所以人生才是黑白的,愛可以讓世界變的多采多姿!」
  「現實和小說是不一樣的,妳先待著吧!等等我派人來送妳出去。」

  「佐助!佐助!!」佐助不再理會小櫻,離開房間。

*          *          *

  「雛田小姐,我給您送東西來了。」一個女子走進來,端了一碗稀飯。

  「快,趁熱吃吧!涼了就不好囉!」

  「謝謝,我不餓。」

  「寧次大人交代的,您不吃我會被打死。」

  「妳是不是兩年前那個幫我打點、跟在手鞠身邊的那個女孩?妳幾歲?」

  「是……是的,我15歲。」

  「原來不是女孩啊!」雛田苦笑了一下「妳吃吧!我真的不餓。」

  「您這麼久不吃東西是不行的,況且寧次大人他……」

  「好啦!我知道了。」菊的手握了起來,開始發抖。

  然而一旁的雛田卻似乎什麼也沒發現,張開口正想吃的時候,隔壁卻傳來一陣尖叫。

  「宇智波佐助,你為什麼這麼狠心!口口聲聲說愛我,結果竟然想毒死我!我這個笨蛋,為什麼放不下他!」

  「小櫻!」

  「啊!」一不小心,菊打翻了稀飯。

  「對……對不起,我馬上再去盛一碗。」

  「打翻就算了,沒關係。」菊匆匆的離去。

*          *          *

  跑到廚房的菊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嗚……我怎麼能這樣……她還記得我……我為什麼會想毒死她……我怎麼這麼壞!我死了算了!」不過,如果不再盛一碗新的給雛田小姐的話,寧次大人肯定會討厭我的。

  拿著抹布,小心翼翼的捧著一碗熱騰騰而且營養的稀飯,再度去雛田的房間。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菊誠心的想彌補剛才所犯的錯,打算在收拾地上的時候全部告訴她,但沒想到,寧次居然也在?!雛田接下菊手中的稀飯,不料寧次竟搶起飯碗,往地上灑。

  「寧次哥哥,你幹麻?」雛田怒吼。

  「誰知道她是不是放了另一種完全看不出來的毒藥!」

  「她沒有!她剛才都怕成這樣,而且是她打翻稀飯的,她會害人嗎?」
 
  「會不會妳就自己問吧!菊,吃一口妳剛才拿來的稀飯。」

  「你把它打翻了怎麼吃?你簡直強人……菊!」雛田連忙衝去阻止菊扒地上的粥。

  「別吃了!我相信妳。欸!妳怎麼哭了?」菊感到好慚愧,雛田這樣對她,而她卻……

  「對不起,我……」

  「什麼都別說了,快把地上收拾收拾吧!別再做傻事了,妳今天失常……自己要有主見,要則善從之,淨做些壞人做的是,這還是妳嗎?等等我有事跟妳談,去辦公室找我。」菊仍低著頭,把地上清理乾淨後便走出們門外。

  「雛田,該說的事都說了,妳回去吧!」

  「等等我就走,只要一遇到小櫻。」雛田閉上眼,不想再看到寧次。

*          *          *

  「啊!」

  「妳這個賤婦!竟然把黑鍋蓋在我身上,好啊妳!想造反?!」

  「佐助大人……我……」

  「佐助,我問個話。梅,是不是你慫恿菊在雛田的食物中下毒?」寧次插進道。
 
  「沒錯,只要除掉她們,總有一天,我會進佐助大人的懷抱,菊會進您懷抱的。」梅冷笑著,完全不理會身旁的人。

  「啊!」佐助一拳揮了過去,使梅的嘴角流出了血。

  「我真的很受不了妳,妳滾吧!這裡不差你一個,菊一個人就可以最好每件事,妳只是個來攪局的、破壞我心情的畜生!」

  「佐助,別這樣,只要我走,一切就沒事了。我走有家,可是她呢?她無依無靠,你要叫她流落街頭?」

  「春野櫻!我不用妳的同情,我自己一個也可一生活,才不像妳──這一捏就碎的櫻花!」

  「梅,話少說點,我想殺人,我給妳三十秒,再不離開這房間,我就讓妳的頭離開妳的脖子。」佐助已經不想看到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了。

  「我走,但是請你別趕走菊。」菊是她唯一的妹妹,從六歲開始,天天牽著她到處跑,一直到十歲那年,爸爸因缺錢用,把她們賣了,才使她們分開的。四年來,菊是她唯一的依靠,受不了時,就抱著妹妹痛哭,妹妹都會用微笑跟梅說:「姊姊乖乖。」還用手摸著她的頭。她雖然很愛佐助,但是她更愛菊,菊是個乖孩子,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和菊再相逢。

*          *          *
  
在辦公室裡───

  「菊,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在別人面前我對妳們都很差,是因為音之忍者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不這麼做嚇嚇他們,哪天他們會造反殺了我們的!他們被大蛇丸帶過了,都變的只會奉承別人,整天花言巧語騙財騙色,妳可別被他們影響聽到沒有?!我把妳留著就是希望妳能一直保持純潔,等哪天手鞠來帶妳回去,我也有個交代。」寧次第一次對雛田以外的人說教,心裡有點不安。

  「寧次大人,求求您別把我送到手菊那兒!她雖然對我很好,可是……可是我想服侍您……就讓我盡點心意吧!我對你……」

  「菊,我知道,但是妳不能為了我而忘記手鞠對妳的恩情,而且我也說過,我愛的人是雛田,所以……」寧次將菊推開,朝門的方向射了苦無。

  「雛……雛田!」

  「為什麼……為什麼要騙我?寧物哥哥!」進來的是準備離去的小櫻和雛田。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你。你為什麼要讓我等這麼久?」

  「雛田,這個村子很危險,到處都有危機,人們都希望能大蛇丸的位子,我們是兩個人聯手對付大蛇丸才殺死他,如果她的手下記恨反來殺我們呢?妳們再不快走,我也救不了妳們。」寧次吐出心中的話,他不希望雛田因此喪命,說送她們回去嘛,那佐助怎麼辦?就算他再怎麼強,也敵不過音之忍者的陰險,如果兩個人不靠在一起的話,遲早會死!

  「我陪你!我在你身旁,你就不用擔心了!」

  「寧次,雛田說的有道理,我們加上你和佐助,四個人就不用害怕了!我也想待在做助身邊!」

  「你說呢?佐助。」不知何時,佐助也站在小櫻身後。

  「回去吧!」佐助的回答令小櫻和雛田十分驚訝。

  「還不快回去準備,我可不想多花錢買你們的東西,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見不到人拉倒,寧次,怎麼樣?」

  「呵!」寧次微笑,朝雛田走去。

  雛田已經哭倒在小櫻懷中,寧次把她抱在自己懷裡。

  「雛田,別哭。妳要學著堅強,學著打敗眼淚,懂嗎?」雛田點點頭,用盡全力微笑。

  「對了,妳笑起來很好看。」寧次好久沒這麼輕鬆,只有在雛田面前,她才能這麼溫暖,並且拋開一切。

  「小櫻,很累嗎?」

  「不會。」佐助摟著小櫻的腰「等會兒路上要小心點。」小櫻笑了,果然……沒白跑一趟,可以回去像火影大人交代了。

  菊看著他們都成雙成對,忽然覺得自己的存在根本就是多餘的,立刻退出房間。

  「恭喜你們,寧次大人,雛田小姐。祝福你們,佐助大人,櫻小姐。」守在大人身邊兩年,而他卻從來沒注意到我,一直等雛田小姐,我還在那邊丟人現眼,真討厭。

  這件事,令菊成長了許多,可是她怎麼沒發現,寧次和雛田在一起,她不但沒有傷心,反而高興呢?

-*-*-*-*-*-*-*-*-*-*-*-*-*-*-*-*

我要快點把文放上來
我真的很混的說= =
兩邊進度差真多呀...

          By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