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6:11:17月-♡

【寧雛】風雨中的堅強 (七)

兩年的思念,藏不住的淚……

這讓我相信,

我依然愛你。

寧次哥哥……

不知道在心裡念過幾千次你的名字,

說過幾萬次我愛你,

可是,現在我卻一句也說不出……

只能暗自哭泣……

────*───────────*───────────*────

第七話 消失的堅強

  雛田和小櫻坐在會客室裡等著寧次和佐助。

  「請喝茶。」梅端來了茶,但小櫻和雛田卻一口也不碰。

  「怕我下毒啊?不會啦!喝吧!等我成為宇智波夫人後,這些事就不是我在做了喔!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呢!」小櫻握緊拳頭,隨時都有可能揮出去。 
  雛田看小櫻這個樣子,連忙把手放上去,用眼神告訴小櫻別那麼衝動。

  「姊姊!寧次大人回來了!佐助大人也是!」一個人留著長髮,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突然開門大叫。

  「這是我妹妹菊,以後是日向夫人,抱歉,我先失陪了。」日向夫人……雛田握緊了小櫻的手,因為她害怕、不安。

  「寧次大人,佐助大人,有兩個木葉的女孩想見你們。」

  「叫她們回去吧!」

  「我不回去!除非你跟我走!」佐助背對著那個大叫的女孩,輕鬆的說:「小櫻,是妳嗎?」

*          *          *

  四個人坐在會客室,誰也沒說話。

  「我給你們泡了茶。」

  「菊,快出去,告訴大家,誰都不准靠近!」

  「佐助大人,我忘了告訴您,那兩個女孩打壞了地牢,還……」

  「還帶著木葉的護額到處走。梅,閃遠一點,聽到沒!」寧次接了梅的話。她們似乎被佐助和寧次的樣子嚇到了,都不敢再說一句話。

  「春野櫻,快回去吧!念在以前的份上,我可以放妳一馬。」

  「佐助……」小櫻低下了頭,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叫妳們回去妳們為什麼不聽?已經對妳們夠好了。」寧次也說話了。
  
  「我們為什麼要聽!」對應的是雛田。兩年下來,哭也哭夠了,死也死過了,這些點點滴滴漸漸築成了雛田的堅強,她覺得,她已經不會為了愛情再退縮。

  「什麼時候學懂嘴了啊?雛田大小姐。越來越有大小姐的架子了。」寧次的話,令雛田很不服氣。

  小櫻真的豁出去了,她拍桌子(桌子碎了),生氣的說:「跟我們走!算我拜託你們,跟我們走!趁大蛇丸沒來之前……」

  「他已經死了。」

  「死了?那還怕什麼?快走啊!沒人會阻止你們。」小櫻拉著佐助的手想往外走,但卻被打下來。

  「我們走不了,我們的夢想,已經建立在音忍者村了。」

  「所以我們也要在這種混雜的地方過日子?」

  「沒人要妳在這裡,回去做妳的大小姐吧!」

  「我不行!我的夢想早就建築在你身上了!」雛田抱著寧次,開始哭。不見了……一直在心中的堅強,為什麼不見了!?不是說好不哭的嗎?怎麼反悔了?雛便,妳這個笨蛋。

  「放開我!」寧次一用力,雛田就被推倒在牆壁上了。

  「咳!」從雛田嘴裡吐出一口鮮血。

  「雛田!寧次,你……」

  「不要緊的,一口血算什麼?」雛田站起來,認真的看著寧次。

  「寧次哥哥……為什麼……為什麼不回木葉……」又哭了,好不容易乾掉的淚「這兩年來,我好想你,好想你……多希望有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在我身邊,叫著:『雛田,快去練武。』但是,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永遠是那麼空虛,我真的好希望你在我旁邊,像以前一樣,都不要變!」好久沒在痛哭了,自以為不會脆弱了,但是,才一下子,就消失了,已經不在肯定,自己是不是變堅強了……

  「請妳們回去好嗎?從離開之後我們就不打回去,也不打算見到妳們,妳們別白費力氣了。」佐助忽然軟下來,眼睛也開使正視她們。

  「先殺了我再說。」

  「殺了妳?這是不費任何力氣的事。」

  「佐助,我愛你,我很愛你,就算你不愛我,我也要帶你離開這個陰森森的村子。」小櫻話還沒說完,就已經射出苦無了,沒辦法,這是她們最後的賭注。

  「小櫻,聽著,」佐助趁小櫻的空隙捉住了小櫻的雙手「我也愛妳,所以,為了妳好,請妳回去別跟我一起待在這種地方,妳會受苦的。」

  「啊!佐助……不……不要……」

  「小櫻!」

  「三心二意的,虧我還想誇妳變強了。」

  「寧……寧次哥哥!忍法.……」

  「太慢了,別再戰鬥了,休息吧!妳很累了。」

  「可……可惡……」

  寧次抱著雛田,對門外喊著:「進來吧!」梅和菊才剛開門,就被佐助打了去。

  「叫妳們別靠近妳們還來?找死啊!臭婆娘,妳對小櫻說了什麼?她會這麼激動都是妳害的!」佐助拎起了梅的衣領「妳給我小心點,妳也想像那些人一樣嗎?他們的慘叫聲妳聽得最清楚不是嗎?」

  寧次也抓起菊的頭髮,一字一字的說清楚:「弄清楚妳的身份,別想越界,僕人就該必恭必敬的對待主人,我是看妳乖巧溫順的樣子才讓妳留下的,不然真想叫手鞠來拖妳走,還有,我愛的人是日向雛田,也就是她。記得下次別再把我們的話當耳邊風。」

  「這堆錢給妳們去治療吧!三小時後過來找我們,我們在房間裡。」他們丟下重傷的兩人,立刻離去。

  「菊,對不起……我害了妳。是我硬脫妳來受罪的,明知道這很危險,還要你陪我……」

  「姊姊,別說了。這一切都是命,從十年前爸媽狠心,到現在心驚膽戰的日子,雖然中間有段美好的時光,但仍逃不過命運的魔掌。」

  「菊,妳說什麼?中間有段美好的時光?!傻瓜,為什麼不繼續待在那裡,來這裡受罪!我是真的被以前的雇主逼到不行才逃出來的。妳又是為什麼?」

  「我……我因為寧次大人……從兩年前一見到他,我就再也望不了!」菊說著,又哭了出來。

  「傻妹妹,妳真的很傻……」梅抱住了菊,也開始哭泣。命運捉弄這兩個少女,塑造兩種極端的個性──既堅韌又果斷和記脆弱又逃避。

  「菊,快,我們快去把傷治好,姊姊告訴妳,絕不要向命運低頭,為了讓大家看得起我們,有時是不得不狠下心的,知道嗎?」梅的嘴角上揚,眼睛閃著邪惡之光,令菊開始著急,姊姊又想耍什麼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