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22:32☆〞ㄚ × 恰 ︴〞

書包又點))* 到底要點幾次呀!!

♥=* 點名時間到▪▫▪▫
   
     ♥=* 規則說明囉▪▫▪▫

     ♥=* ►①…被點到的人請自行複製ˇ到自己的網址上
    
     ♥=* ►②…請務必點伍個人以上ˇˇˇ才算通過噢ˇ
   
     ♥=* ►③…問題請認真回答ˇˇ就算很白木也一樣ˇ

 ☻ ☺ ☻ ☺ ☻ ☺ ☻ ☺ ☻ ☺ ☻ ☺ ☻ ☺ ☻ ☺ ☻


☞ω◦ 個人基本資料篇ˇ

▩カ壹-- 你的大名 ║ *  阿恰

 
▩カ貳-- 你家地址 ║ *  台灣某個地方某條路

 
▩カ參-- 你的星座 ║ *  天蠍
 
▩カ肆-- 你的血型 ║ *  不知道啦!!

 
▩カ伍-- 你的生日 ║ *  80年 11月幾日 呵呵 忘了

 ☞ω◦ 超級無聊基本篇ˇ

▩カ壹-- 你現在在幹麻 ∥ * 填這白目題目的問卷

 
▩カ貳-- 你家有幾隻螞蟻 ║ * 不知道 你要來我家數喔!!

 
▩カ參-- 你的內褲有幾件 ║ * 可以堆滿101大樓


▩カ肆-- 承上題) 都什麼顏色 ║ * 什麼顏色都有 只要你想得到

 
▩カ伍-- 你對我有興趣嗎 ║ * 你是誰 我跟你認識嗎?!

 ☞ω◦ 關於你家愛情篇ˇ

▩カ壹-- 有幾個男(女)朋友 ║ * 好多個喔!! 我的寶貝數也數不清
 
 
▩カ貳-- 你男(女)朋友對你好嗎║ * 當然好呀!!


▩カ參-- 你們有接吻過嗎 ║ * 呵呵 不告訴你


▩カ肆-- 你幸福嗎 ║ * 當然 有寶貝們在呀!!

 
▩カ伍-- 如果他在大庭廣眾下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你說誰 如果是你 就直接K下去了 還有讓你告白的機會
 
 ☞ω◦ 關於你家學校篇

▩カ壹-- 學校是什麼名字? ║ * 問這幹麻 想來找我喔!!
 
 
▩カ貳-- 校長男或女? ║ * 男生 想虧他喔!! 他很老了耶!!

 
▩カ参 -- 班上幾個人 ║ * 50個


▩カ肆-- 學校最近辦什麼活動 ║ * 段考啦!! 來幫我考喔!!


▩カ伍-- 你愛這個學校嗎? ║ * 超喜歡的說

 ☻ ☺ ☻ ☺ ☻ ☺ ☻ ☺ ☻ ☺ ☻ ☺ ☻ ☺ ☻ ☺ 



不想點啦!! 這什麼爛問卷 點了也佔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