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11:02☆〞ㄚ × 恰 ︴〞

國中回憶))* 運動會

96年11月16日 是國中的運動會

剛剛看了表弟的報台 他在運動會之前受傷了

我了解他的心情 不能下去跑 自己又是不可或缺的選手

看著班上的同學正為自己沒下去跑而努力

心裡會怨恨自己為什麼要受傷 想不管一切 只希望能下去跑

95年11月17日 是我國中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在那年中秋節的隔天 我的腳 骨折了 右腳的無名指

那次 我哭得很慘 除了痛之外 知道自己不能跑大隊之後

每天的日子 過得很痛苦 看著18秒的同學帶我跑

15秒的我 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別班超過

看著體育組的班級大隊接成績 沒有我們班在上面 心真的很痛

那時 我也不想管一切 只求老天讓我的腳在運動那天之前好

我的腳受傷 全三年級的人都知道 就因為一.二年級

我們班大隊接都是第一 我知道 我們說好要三連霸

但因為我腳受傷 卻不能實現這約定 運動會那天 我下去跑了

但沒有脫鞋子 永遠記得我們是第一批的第六跑道

我是第二棒 第三棒接過去時 是最後一名 真的很自責

為什麼要停下來 不過同學們沒有因為我停下來的關係而氣餒

到了女生最後一棒時 我看到 我們是第一名

男生第一棒 因為八班絆倒我們 我們又變成最後一棒

大家看到同學跌倒反而更努力 最後是一那組的第一名

我們很高興 等待中午廣播大隊接決賽班級名單

但當報到最後一班時 竟然不是我們班

當下 我哭了 有跑大隊的女同學們有些也哭了

我們知道是八班老師做的好事時 男生們個個也很氣 說要去打八班老師

我們跟大會抗議 明明是他們絆倒我們 還說是我們絆倒他們

也跟大會和學務處要求看成績 但他們都說 看了也沒用

就因為八班老師的一句話 使我們的三連霸的約定沒有辦法實現

運動會過後 我們班也有人反應說要再比一次 但誰會理我們

我想回去那時 把真相查清楚 也想重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