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41:44Is,,  佳 _ 比 ×

δ 聽说,, 我有幫倪解餒‵

      威威威‵   我家那隻傻瓜‵  : )


   我昨天也有幫倪解餒‵   =   =ˇ


      花楽貳個小時幫倪搞‵


        壹: 刷星‵  刷了快壹佰W‵


        貳: 解任務‵   個人和動捌‵


         阿是沒獎勵噢?   一 一”


     沒有拉‵   原本想说‵    幫倪用那些‵   


        叫倪幫我解‵  ONE TWO PARTY的任務‵


      去‵  有人都快幫我解完了倪才上‵


        阿捏‵     獎勵勒?


    怎摸沒有獎勵?    = ˋ =


     摁‵  倪欠我一次人情噢‵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