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32:14Is,,  佳 _ 比 ×

δ 聽说,, 任務解完‵

    噢耶耶*   = ˇ =!


      昨天‵  任務解完‵  ﹍


          100%楽‵


      最近這幾天都一直在解任務‵


        媽的‵  好累‵  = ˋ =


   有好多人都幫我解呢‵   ˙ ˇ ˙


       謝謝‵


    【 恋鼻‵  堂狗‵  米娃‵  深情‵  …  】


          謝謝好多好多人‵   = )


     幫忙我解這個麻煩的任務‵   ˙ ˋ ˙


        尤其是恋鼻‵  倪幫我最多楽‵   ^^ˇ


     阿阿阿‵  還有還有‵   @@!


      最後幫我解‵  ONE TWO PARTY的‵


   謝謝倪‵  幫我解我最不会的模式‵   ˙ ˇ ˙"


     雖然刚認識‵  呵‵  倪人真好‵   ^^ˇ








     今天‵    有人問我‵


      【 雪‵  任務解完感想如何? 】


     我说‵  【 不覺得金色比較好看嗎‵ xDD? 】


        麻哈哈‵   真的狠亮狠好看‵


     今天刚升貳拾陸等‵   哇‵  爽‵


        媽押‵  沒任務可以解‵


   好無聊噢?      一 一+


          今天玩勁舞夠無聊的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