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07:01Is,,  佳 _ 比 ×

δ 聽说,, 掛等‵

              認真?   淦麻阿?  


    掛等衝等拉‵    xDDD,,


        齁齁‵  今天開兩個台‵  (( 錢多?


     拉拉‵   掛等阿‵   開我的和那隻傻瓜的‵


       集爱心‵     順便練個等又順便解個任務‵


         衝到一半‵    一 口 一





      媽勒?   拾奌邱比给我維修?  ˋ   ˊ


       (( 淦‵  突然想起今天星期貳固定要維修‵ 


   疑?   只有邱比維修耶‵  跑去維納玩‵  =  =ˇ


     差不多拾壹奌多吧?   有個好心人跟我说邱比可以玩楽‵


          噢耶屎‵  換維納維修楽拉‵  


     (( 爽‵  誰叫邱比維修時維納的某些人幸災楽禍‵


       活该活该‵   = ˇ =+




         又跑回邱比繼續掛我的‵   ˙ˇ˙


     拾貳奌肆拾幾楽‵   有一台時间快到楽‵


      噢‵  媽的‵  我都還沒掛爽耶‵  一 一


        今天維修個屁押?  ˋ   ˊ


          可惡‵  爱心才壹佰壹拾柒顆而已‵


    跟我預算的差超多‵   ~”~  (( 參佰以上‵  xDDD,,


      呵呵‵   我在作夢吧?  =   =!!


        下午肆奌半就滾回家楽‵  (( 工作?


       摁‵  明天要再去掛一次‵   ˋ  ˇ  ˊ


    要參佰以上‵     一 口 一+


            加油吧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