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2:46:41♣兔 ToToღa

| ||►﹡續攤!?◄|| |

哈哈 今天和寶貝睡醒以後

我媽就說要去阿媽家烤肉噢

我就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看到二媽媽 還有胖姨他們

二媽媽真的人很好 這是以前就知道的

然後和寶貝一到阿嬤家 然後我表哥說大家都去胖姨家了

後來我們才又往胖姨家去

超級好的 有歌可以唱

然後二媽媽就給我錢 讓我和寶貝一起去逛大潤發

順便買飲料 哈哈 還有啤酒

整個就是開心ˇ

後來到大潤發以後 我就坐在推車的裡面

然後寶貝就說不要拉 大家都在看

問題是 我做的很舒服阿 幹麻管人家怎樣看

後來就因為一些小小小的事情吵架

後來過不久又好了  買好東西以後

我們就去烤肉了 然後我又看到我姐和他老公吵架澳

真不興 >< 我就請他吃我買的壽司

哈哈 後來他就和我瘋狂的飆歌

他很悶 所以喝了酒 還問我要不要勒

難喝死了  還叫我喝

後來我阿姨他們一直誇我寶貝

說我寶貝是不錯的男生 叫我要珍惜

要不然到時候在淡水河哭

哈哈 因為很久沒見面

大家都一直狂誇我 還有我寶貝

反正今天就是感覺真棒

用具真齊全 要喝冰的飲料

直接到在一壺杯子加冰塊 就是冰的

都不用冰耶 好極了

但是少了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