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16:05♣兔 ToToღa

| ||►﹡奇真美食廣場餐廳◄|| |

今天被寶貝他媽吵醒

說要去請客了 快起床

結果寶貝先起來 挖賽 第一次看他那麼早起床

結果他就把我挖起來 

然後我先去洗澡 刷牙洗臉

用好以後 就先回寶貝家

然後我等他洗澡 刷牙洗臉

順便化妝 超趕的

後來搞到最後 寶貝他爸就說要去洗車等我們

後來我們好了 他車子還沒洗好

然後寶貝他媽 就開始唸

因為寶貝的舅舅一直催 ><

然後大家都打扮的超貴氣的

還有那家餐廳 真的超級高級

害我吃一頓飯 都有壓力

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是寶貝阿

一直被灌 還好撐的住

哈哈 超好笑的他

敬酒完 趕快去樓下抽支煙

然後在一直敬舅舅他們

超好笑的 誰叫他要先灌寶貝的

後來他們也支撐不住摟 說要去廁所

哈哈 反正酒量也沒多好

因為大家喝的都是威士忌還有紅酒勒

真的超級高貴的 我有喝一點點紅酒

好酸歐 但部會苦

到家以後就是先躺一下摟

然後起來以後已經6點了

我就和寶貝說我要吃火鍋

寶貝救起來 準備準備

帶我去吃  反正今天就是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