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03:37叫我阿孟 =)

悶爆




PIC - 大恐龍 `N 我家弟弟





今天心情真的超悶
可是又不想把自己的心情
帶給別人




有點不耐煩的感覺
痕討厭的感覺


這種不耐煩感
好像大恐龍比較懂.


因為我都把我的心情丟給他
只要我不開心
他也會跟著不開心


然後倆人就會痕煩 -





不喜歡這樣 ˊˋ
這種感覺挺難受
但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
就是痕不開心罷了


害的大恐龍陪我不開心
SORRY.



總之
謝謝你
用心的把那本看完了 !
我的心情全都在裡面
如果你有用心看



那你就會知道
我到底想跟你說什麼

或許
我們會更了解對方的想法吧











怎麼痕想看到小恐龍 ?



上一篇:情緒控制

下一篇:冤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