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4:11:12叫我阿孟 =)

冤大頭





昨天真的累爆了
搞到三點才睡


而且火氣又大

一大早起床準備
就跟大恐龍發了大脾氣


去到學校之後
整個就是痕懶
好死不死又遇到中餐實習


整個痕有沒心情
好想睡覺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我再也不要好心了

這幾次看過阿崔他們那組之後
我才知道幾乎都是阿崔跟猩猩在做

我只是好意想不要讓阿崔這麼累而已
所以幫他們一點忙

因為我知道我們這組的人都痕利害
所以我可以花點時間去幫阿崔他們

就是因為阿崔他們這組
都沒人再做 所以我才幫忙

結果勒 ?

被我們這組誤解就算了

竟然還被某人
說我在搶她的工作
所以導致他不想回來這組幫忙


我真的痕不服

就是因為知道你都沒在做
所以我才想說去幫點忙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你沒在做

你竟然還說我去搶你的工作


現在是怎樣 ?
你是好人
我是壞人就對了 ?

不然你自己去問問你們這組的阿

關我屁事

我何必這樣 ?
我是痕閒哦 ?

我看是你比較閒吧 ?
整個中餐都在跟別人聊天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好生氣

這次的中餐我都沒有貢獻啦
因為我都在幫阿崔
害我整個痕尷尬
還被同組的誤解


媽的

再也不要好心去幫別人了


 
知道的人心知度明啦 !
我就是在講你 。

上一篇:悶爆

下一篇: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