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9:17:24叫我阿孟 =)

情緒控制





最近的我
情緒管理上出了大問題

我常覺得
不該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


最近的我
老是把自己的不愉快
帶給身邊的人
讓身邊的人跟我一樣不愉快


真的痕對不起



是該想到你的感受的
讓你不開心
我也不願意

可能是這幾天好朋友來吧

脾氣變的好暴躁
時好時壞


我不想對別人兇
也不想莫名的去生氣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這麼的莫名 ?

又一次的心痛
又一次的不在乎感



我到底怎麼了 ?
真的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



明明心是想握緊你的手
但實質是一直甩開你的手


每次吵完架
鬧完脾氣

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幼稚


你諒解我犯好多錯
但我卻不准你犯錯
甚至會用言語傷害你

我知道那都是你不愛聽的
也知道那是我不愛講的


可能情緒上
痕意氣用事吧


傷了你
我也一樣不開心


昨天想了好多

如果一切都回到原點
還會有今天的這一切嗎
?


我還一樣痕難搞 `
痕難讓別人了解我

個性一直變
可能自己已經習慣這種模式了
但對別人來說
要適應這種一直變的人
痕難吧 ?


要為自己活
要為自己快樂
要為自己難過

不該是為了別人

你快樂我才快樂
你開心我才開心
你不開心我會難過

好像我的心情一直跟隨你

情緒上
也常因為你有所改變


現在.
誰了解我呢 ?
是以前的朋友嗎 ?
還是現在的朋友 ?


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別人又何嘗敢說了解我呢 ?







上一篇:給我的老公 `

下一篇:悶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