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1:19:07叫我阿孟 =)

壓抑







這幾天
都跟我家親愛的鬧不愉快
我也痕懊惱



生氣的時候
真的會痕不想說話
想靜一靜
不喜歡別人逼我


更不喜歡別人跟我
硬碰硬

因為這樣做的結果
會是我的意氣用事
跟言語傷害而已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當一個人
情緒到一個極端之後
是連自己在幹麻都不知道的


我也想和大恐龍你好好溝通
我也不想每次都在你面前掉淚
我也想為了你改變我的脾氣


我痕盡力.
我也有在努力


痕多事情
我知道溝通才會有結果
也知道不講原因
你永遠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那能不能
等我氣消之後再問我

可以當下陪在我身邊
什麼都先別問嗎 ?


氣消
我自然就什麼都會說

因為.
我不喜歡被逼的感覺



我知道要將心比心
今天聽到你跟我說

" 為什麼你可以,我不行 "

其實聽了心理痕難過



我也有在壓抑
壓抑心理吃醋的感覺
我也有在將心比心

雖然我還是會痕生氣
但是我是真的有在改

為了不要讓你那麼沒自由


寧願自己生悶氣
一直壓抑住


心理也挺難過的




你都快生日了
我們還在吵架



在一起這麼多個月

我怎麼可能不懂
你是什麼個性的人呢







上一篇:

下一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