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58:02叫我阿孟 =)






到底怎麼了 ?
我在拗什麼 ?



今天放學後
我就再也沒跟大恐龍講話了 !
走到了循環站
公車來了
我卻沒上車 `


過了兩班
都沒搭 。


大恐龍問我
不撘公車幹麻來循環站

我的話都痕敷言
只說了

等我想回家自然就會搭 。


大恐龍痕不高興
他的車來了

他說我先上車了


當時,真的
有一點點快飆淚
可是.
忍住了 !

看著你上車
我也不猶豫的走了


去了哪 ?
好像都不重要了

一個人 …
痕漫無目的走

就突然想去那裡待一下 。



在那邊聽音樂
想痕多事情

可能是一個人.
心理好複雜


想著想著
掉淚了 `
絕得自己好笨


傳了短訊給你
一時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
感觸太多


我知道
你一定比我更難過 。


你走是對的。




你生日都快到了
我卻一直這樣
明知道你不喜歡
我卻一直犯





對不起 。


上一篇:ha (☼) _ worry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