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9:57:21叫我阿孟 =)

態度





生氣的時候
態度好像痕難控制 。



今天本來都好好的
但放學因為通話紀錄

跟大恐龍起了好大大大的爭執
簡單跟嚴格來說
就是吵架 。


吵架的點
都是因為我的朋友
因為他
我們吵的痕兇


理智有時候
說出來的話也痕傷人 。


當下
你我都痕意氣用事


當初你和我差點分手
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 。


因為他
讓你好生氣好生氣

你知道我痕為難
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


但你卻要我

[ 在你跟他之間 ]

做選擇.


天都曉得
我的選擇當然是你


我知道
你不喜歡他


今天真的超不應該跟你大吵
我也想跟你好好講清楚



你的態度也不好
你知道嗎 ?



什麼鬼 ?

我竟然還跟你說
不然分手算了 !

因為只要分手
就都不會有事了



我知道這是在逃避
但 - 對不起 。

























我放不下手
你也放不下手

 

我還想愛你

不管是現在

還是以後


上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