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24:52叫我阿孟 =)

閒遊 。





今天一大早8點多呢
大恐龍就打電話來
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找他啦 !



他跟我說呢
他爸跟他媽要帶他去台北買菜 ?!
痕可愛哦 * 幹麻跟我講 ?


Because.
要帶我去阿 !


超緊張的 *

沿路去了好多地方
才到達台北的菜市場
與其說他爸要帶他媽去菜市場

不如說
他老爸要拿東西去給他朋友
順便幫他們搬家
"菜市場"是剛好有而已吧 XD 。


之後12點多吧
就又跑去汐止 *
天阿 !
在大恐龍的姑姑家吃飯

我都快尷尬死了 XD

[ 他姑姑家之的受大 好野人阿 ! ]


2點多就回大恐龍家啦 !

先是甜了一下

之後.
大恐龍就痕認真教我數學了 XD


不愧是我老公耶 。

數學真的猴塞雷阿 !
我要到達這種等級
好像有點困難
ˊˋ

不過話說.
老公教我的
我懂耶 !
可能是同年紀聽的比較懂吧 ?


哈哈哈.
痕多過程都省略.
之後的事也都懶的打


反正
今天就是10點才到家 *




上一篇:大恐龍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