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45:48叫我阿孟 =)

= =

 

 

今天.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齁 = =

反正就只是考試

這麼無聊 =(

放學跟老公

還有大胖 猴子`N 薯條

去三商吃麵 *

吃完就回家了 !

 

回家睡美容覺

超爽的 =)

 

可是.

睡的正爽的時候

老公竟然打來了 !

還打來我家

天曉得.

我家電話音樂痕吵

老公至少讓電話響了1分多鐘

亦或者更久 ?

我是不清楚啦 ! 因為睡死了

只知道我聽到電話聲就痕不爽的爬起來

竟然對我老公好兇 = =

 

我還問他

幹麻讓電話一直響 是不會掛掉哦 !

= =

對不起.

我的起床氣又犯了 !

事後你一直跟我說我那時對你痕兇

你有嚇到了 XD

 

埃唷 `

反正今天夠無聊 。

 

 

上一篇:閒遊 。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