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9:19:44叫我阿孟 =)

大恐龍 -





PIC - 唱歌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我痕白目



你常常問我話
我都沒有回你

今天還讓你絕得
我對你痕愛理不理


真的痕對不起 ˊˋ


我們最近都過的痕甜
這是你說的阿 !



我喜歡這樣 `
我相信你也喜歡這樣



習慣了你在身邊的感覺
連睡覺也變的不能沒有你
旁邊空空的 好不能習慣



每次只要想到好多事
就會一直掉眼淚
你都會痕心疼的幫我擦掉
然後都會說我痕傻


無聊的時候
你會鬧我
就像昨天的劇情
你是變態大恐龍 =)




終於過了那段日子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那段日子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現在.
我們每天都過的超幸福 *


睡不著覺還有你陪我熬夜看電視
肚子餓你還會親手煮泡麵給我吃
睡覺的時候你會抱住我
雖然我失眠的時候 ˇ 你都已經睡死 
數羊給你聽 你都會跟我說 [ 乖 快睡. ]
然後就又自己睡著.
 
整個痕沒有誠意
 
天曉得.
你睡覺我都吃你豆腐
 
難得逮到的機會
怎麼可能讓他流失
 
不啵一個怎麼行 ?

哈哈哈.
跟你到哪都要手牽著手 -
偶爾把我抱起來到處跑
恩麻恩麻更是不會少 =)



每天都痕甜啊 !

雖然有時候
會讓你不開心

可是.
你都不會跟我計較

現在生活沒有你不行 `



你是我的大恐龍
我的大甜心


我不會丟下你 `
因為
我一直好愛你






=)


上一篇:佩服 :)

下一篇:閒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