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03:00☞Is玖寶〝大寶〞

☞宝【五百百】∥ 我毛不見了)〞】

-  -



我今天做了一ㄍ很大膽的事情XD





               揪是ˇ




我把我的毛剪掉了- - 



並角 髮尾


            全都消失 - -




剪了一ㄍ不是說很起眼的頭--




我跌入谷底  徹底 大崩潰-口-




            =  = 慘了 真的沒人愛了XD






連自己都感覺不好看= ˋ =




- -”         沒辦法  誰叫要開學了XD





埃= =”




沒關係= =


至少 我有留過那種頭髮XD




要留可能要等到三年後了=                  =”




埃= =




              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開心=ˇ=





人家大摳祥 揪那ㄍ身材跟頭  人家都交ㄅ到女朋友




也是開開心心 --




      


               摁摁ˋˇ



 =  = 不要氣餒


重整士氣”




哈哈哈xd



              開心揪好xd





=ˇ=         明天唱歌去ˇxd





哈哈哈xd




                 完畢=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鄧 , 2008-08-12 21:25:08

就是因為看到你的毛不見咯 ‵
我才會問小泰說我上一次看到你是什麼時候 ‵
怎麼差那麼多 ....   XD

不過都很好看啦 ‵  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