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35:03☞Is玖寶〝大寶〞

☞宝【498】∥ 節日快樂押)〞】

哈ˇ xD



這ㄍ男人ˇ   說他要女人=ˋ=




哈哈ˇ



        = =”



看看ˇ 有沒有人同情他一下ˇ


幫他介紹咩 給他ˇ ㄆ要太正= = 因為ㄆ配ˇ XD




哈哈ˇ

        沒有蠟=ˇ=




找個對他有意思的ˇXD


                = ˇ =



不然每次看到他 戀愛都是敗ˇ

= =” 我逼近他XD






哈哈ˇ




但他不錯捏ˇ


            滿好的ˇ


他會都說ˇ


為啥自己ㄆ瘦點  ㄆ是型男= =”



我都說 這是天命ˇ



                    哈哈︿︿




摁摁ˇ


希望他遇到  對的人ˇ




             =ˇ= ㄆ要累格ˇ




說到歌 - - 



           有想唱咧-口-




不急有計畫XD

                      哈︿︿





最後ˇ





還是 要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押



                  - ˇ -


單身好 雙人好


大家都快樂XD




          最重要還是要開心=ˇ=摁ˇ




                        完畢ˇ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點點 2008-08-07 22:39:07

為了回應還特別去開以前的
密碼想好久=..=

阿 你盜用我表情歐= ˋ=

應該會知道我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