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38:10☞Is玖寶〝大寶〞

請點→∥ 【墾丁高雄之旅ˇ相簿新增〞】

哈哈哈ˇ


這趟 高雄墾丁之旅ˇ


              果然超好玩-ˇ-




哈哈ˇ  說ㄆ完的事物  說ㄆ完的喜悅ˇ


                  值得 值得 超值得ˇ



哈哈ˇ 等那麼久   果然  讚ˇXD



揪讓我來續說一下ˇ



                大約的過程=ˇ=



第一站:


墾丁ˇ     



我們坐了大約 快三小時的火車ˇ到達屏東


又坐了大約快兩小時的計程車ˇ


                 到達墾丁ˇ



= ˇ =”



快到達墾丁的時候  挖ˇ  沿著路旁的海邊超漂亮ㄋˇ



超美


             因為第一次ㄑ  所以很興奮ˇ




到達時ˇ


-  -   實在有夠熱ˇ



我們還忙著        找沙灘 在哪 --” 因為沒去過ˇXD




接著走很遠很遠=ˇ=  疑 看到囉ˇ


            所以我們又往回走ㄑ找飯店ˇ




放東西  換個裝  準備衝去海邊=ˇ=



哈哈ˇ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ˇ 吶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的美眉ˇ 哈哈哈哈ˇ





所以也揪 叫豆花 租QC  比較方便=ˇ=



到海邊時ˇ



超興奮的ˇ              XD



   

揪衝下去囉ˇ   挖ˇ  海浪超大ㄋ>ˋˋˋˋˋˋˋˋ<



哈哈 我一值被打回 岸邊ˊˋ



               很大唷  力量很難抵抗ˇ



但 海水超鹹  = =又苦


                  眼睛會很痛 跟呼吸難過ˇ




但超好玩=ˇ=



哈哈ˇ         還用土把我跟郭凱元 改埋駐囉ˇ哈哈





玩完累了ˇ  揪回飯店ˇ  洗澡休息ˇ



準備ˇ


           晚上的 墾丁夜市=ˇ=




差ㄅ多 休息到 9點多ˇ



揪出發=ˇ=



哈ˇ          墾丁夜市很長唷ˇ 超長ˋˊ




店面很多 都嘉義沒有唷ˇ  ㄅ虧是 觀光勝地ˇ




很多好吃=ˇ=



            還有  酒店  夜店ˇ



在售票ㄋ=ˇ= 哈哈 一ㄍ人200多揪可以進去



看鋼管辣妹   猛男反串ˇ         哈哈哈哈ˇ





到最後 逛了差ㄆ多  也揪買幾業宵夜ˇ



跟麥當當  回ㄑ 狂吃=ˇ=          哈哈 飽飽飽ˇ




難後


          兄弟都累了  都準備在那邊睡囉ˇ



只剩下我還在那邊看布袋戲=ˇ=  哈哈哈哈哈哈ˇ




但也沒看很久臘


1點多             揪息燈  睡覺囉ˇ





隔天  11點多起床ˇ



                把行李整理正理



準備 搭車到達下一站  高雄市ˇ



約兩ㄍ多小時的路程            到了高雄囉=ˇ=”




因為高雄ㄑ過ˇ




               有揪找  ㄑ過的飯店住ˇ



挖ˇ  豪華了許多=ˇ=  比墾丁的 還要好ˇ



    但墾丁卻比高雄貴   可能是因問墾丁是 旅遊 觀光勝地八=ˇ=






我們到了飯店也把 東西放一放ˇ



因為快三點多ˇ


               也揪跟 豆花  去租車ˇ




去外面逛一逛  順便買吃的喝的 回飯店 給那兩ㄍ大摳呆吃ˇ




吃了吃了ˊ 我們也休息ˇ到 晚上 7點多ˇ




準備 ㄑ高雄市有名的         六合夜市




挖ˇ    ㄑ了之後ˇ  也是 超多人 超多好吃 超多好看ˇ




揪是沒有正咩 = =”痾          哈哈哈哈哈ˇ




逛押逛ˇ



         看到那ㄍ 土耳其冰淇淋



那ㄍ阿斗ㄚ  買他冰 他會耍你唷=ˇ=



                   連我也被他耍



他還打到我的帽子=ˇ=           真是吼




哈哈ˇ




            到最後買了宵夜回去ˇ




還買了紅酒        敬祝我們 這兩天的旅途=ˇ=




喝了喝了 我醉了--




臉超紅ˇ             身體超熱ˇ



哈哈ˇ 這樣比較好睡麻=ˇ=




也揪睡很久          睡到隔天 第三天的11點多ˇ





最後一站       新堀江 逛ˇ



哈哈ˇ


              拍了很多  店面



雖然沒有吃啥ˇ



因為很熱 =         = 要找冰 也找ㄆ到賣冰ㄉ




所以我們揪 ㄑ全家買飲料喝ˇ



  

                   逛了差ㄆ多了ˇ




也揪坐計程車  到高雄車站ˇ




                  準備回家囉ˇ



回家時  也買了吃喝物  準備待在火車上  準備回家




可以吃 可以喝ˇ


              還有紀念品



哈哈=ˇ= 我還買 我的鑰使圈 捷克 我給他復活囉=ˇ=




哈哈ˇ  他本來 斷手斷腳 最後連頭都掉了ˇ



                最後在高雄市給他復活=ˇ=




怎想說  疑ˇ  怎一樣ㄝˇ



                 哈哈ˇ 於是揪買囉ˇ




到最後 沿途 看著要回家的路ˇ



時間還過真快ㄋ=ˇ=



                 哈哈哈哈ˇ


這三天的感想真的超爽




              哈哈ˇ



言於難以形容ˇ



照片400多張 我只拿我有關於我ㄉ照片 一百多張ˇ




          會陸續 再增加



==  因為報台傳照片 我會傳到 抓狂ˇ




                  所以 先以這幾張ˇ



給你們看看八=ˇ=




哈哈哈哈




下一次ˇ



旅遊地點   中北部囉ˇ            哈哈哈ˇ\





開心開心 超開心=ˇ=






摁麻>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照片 新增唷ˇ 要ㄑ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