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2:44:59☞Is玖寶〝大寶〞

請點→∥ 凱原【生日快樂﹞〞】

唷ˇ



今天有九寶學院的人生日唷=ˇ=




哈哈ˇ

揪是 排第二的 叮X3



哈哈哈ˇ




祝 你生日快樂ˇ

祝 你生日快樂ˇ


祝 你生日快樂痾.......



祝~~~你~~~ 生日快~~ 樂ˇ



                      許願八=ˇ=



哈哈ˇ 恭喜你 又老一歲ˇ



雖然說沒資金可開包廂唱歌ㄋ


                可惜可惜ˇ





再來換我生日=ˇ=



我要比   上一次的生日          還要好︿︿



哈哈哈ˇ


 


           恭喜你囉ˇ



今天早上打給我



也ㄆ說要幹麻 - -  還我睡ㄅ著了ˇ






              真是的ˇ



最糟糕= =



要找你們           手機ㄆ能打-    -








ˋˊ 氣死ˇ




所以我揪無聊到 - -




來打電腦囉ˇ

 
                 哈哈哈ˇ





打完後ˇ


我看 我吃頓東西ˇ



               回去家ˇ好囉





ㄆ然也ㄆ知道要幹麻了= =







等下午打球ˇ


            摁摁 = = 打球ˇ





要活動筋骨ˇ
                  紓解紓解ˇ





= ˇ =




 對囉ˇ



 快快快  誰要租房子ˇ


                  一起一起ˇ



 快報名=ˇ=


                          哈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