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01:31☞Is玖寶〝大寶〞

這次應該是真的= ="

這次問組長




確定不會改變



也很明確 跟我說 不會在更改




= ˇ ="




哈哈哈"    揪是我夢寐以求 的 晚班




︿︿  下ㄍ月  開始..




本來這個月  可以的  結果 = ="



都是因為滿姐店長 在那邊 喬




亂喬一通  又把我調回空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這次 看下ㄍ月的公休表=ˇ="




阿哈              能去晚班囉____!





晚班沒啥好處  是很累的一ㄍ班次




因為要從下午 4點半 直接上到 凌晨 1點半




              有時候如果人多 也有可能 2點半那"




但好處 揪是 早上我能與 大摳祥 豆花 或者誰




ㄑPK=ˇ="   甚至 可以不會衝突到 上班  可以何朋友出ㄑ





因為大家  都馬 假日 有空




一到五  下課  也都 4 5點多  所以"





           晚班好處揪在這= ˇ ="



到 累 是一定抖  但為了可以 ㄅ要與朋友或其他以前同學衝突到




揪應該可以拉= ˇ ="  更何況有時候 高哥 要找我去打球





            也都是因為 空班關係 而不能去打





但下在可以囉= ˇ ="





哈哈哈哈!! 兄弟 兄弟     下ㄍ月多約我出去




但限制4點半之前ㄋ= ˇ ="





        摳我= ˇ =:→0927696354





哈哈哈哈!!




                 肚子餓



我要去買 魯肉販  草魚湯    來ㄑ吃了  掰掰︿︿

上一篇:類似?

下一篇:三部曲